找回祈禱的力量:讓全宇宙一起為你祝福!

找回祈禱的力量:讓全宇宙一起為你祝福!

從最珍貴古老傳統中發掘出的偉大祕密,
五個失傳已久的正確祈禱要領,重新啟動宇宙能量,
從現在起,要改變一切。

  幾千年來我們都用錯誤的方式許願、祈禱,
  早已忘掉最原始的祈禱語言,
  這種奧妙的語言能改變我們的身體、生命與世界。
  把祈禱內化成一種存在狀態,而不是一種外在儀式。
  如此,我們才不會說得愈多,
  願望卻離我們愈來愈遠。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如果你已經習慣願望落空,
  如果你曾經質疑祈禱的力量,
  就請回歸古老傳承的懷抱,
  重新發掘最原始且有效的祈禱方式。

  本書作者踏遍全世界尋找答案,
  在隱祕部落的古老傳承裡,
  在消失千年的殘篇卷帙中,
  找到上帝為人類留下的線索,
  那是人類失落已久的祈禱模式,
  一種能讓上帝聆聽的溝通工具。

  繼心靈經典書《無量之網》後,桂格.布萊登又一部撼動人心的美好作品,從最古老珍貴的典籍重新發掘出一種失落已久的祈禱模式,見證美、祝福、傷痛及智慧隱藏的力量!

  你真的會祈禱嗎?你的祈禱有效嗎?

  在我們日常世界的感知能力之外,還存在著某種既神祕又令人安心的存在或力量。我們感覺得到它,相信它的存在並向它請求祈禱,你可能稱它為神為上帝;現代科學也證實了宇宙中確實存在著這樣的能量場。

   古老的傳統早就教我們如何與它溝通,描述我們應該如何運用這股無形力量來療癒身體、達到願望。這種溝通的管道,就是祈禱。然而,真正的祈禱模式既不形諸 語言,也不用跪拜,雙手也不需合十或有特定的外在肢體表達,而是單純地以一股清晰、強烈的感覺來傳遞,彷彿我們的祈禱已經得到了回應。透過這種無形的「語 言」力量,我們的請求祝願就能產生力量,獲得回應。

  本書作者從1998年至2005年間前往西藏偏遠的高山僧院,在那裡發現了一種祈禱 方式,並且從珍貴的《死海古卷》、《納格哈瑪地藏書》,以及北美洲印第安古老的傳承中發掘與印證同樣的偉大祕密,提供我們五個失傳已久的正確祈禱要領,讓 我們的內在意念重新穿透宇宙,與無垠的能量場連結,讓祈禱與宇宙同步感應。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重新發掘及領會祈禱本意,探討啟動祈禱神奇力量的竅門,
  五個要領,讓全宇宙一起為你祝福:

  要領一:不需語言,請以感覺祈禱
  要領二:學會原諒,也要學會釋出傷痛
  要領三:祝福是通關密碼
  要領四:在不完美的生命中看見完美
  要領五:創造自己的祈禱

作者簡介

桂格.布萊登(Gregg Braden)

   《紐約時報》暢銷書作家,心靈與科學權威,經常以特別來賓身分出席國際研討會及撰寫媒體專欄,探討靈性在科技中的角色。曾任資深電腦系統設計師 (Martin Marietta Aerospace)、電腦地質師(菲利普石油公司)及技術操作經理(思科),如今布萊登被視為是連結古老智慧與未來科學、療癒及和平的領導權威。

   過去二十多年來,布萊登遍訪偏遠山村、僧院和古老神廟,憑藉其自然科學的深厚背景,揭露了人類與宇宙的連繫,以及永恆的祕密,並將成果陸續整理成書,先 後於2004年出版《神之密碼》(The God Code)一書,揭露隱藏在所有生命DNA中古老訊息所要傳達的真實字詞;獨具開創性的《回到零點》(Awakening to Zero Point)、《穿梭異世界》(Walking Between the Worlds)及《解讀末日預言》(The Isaiah Effect)等書,則為這個世代特有的挑戰尋找出有意義的解決之道。

  布萊登的作品探索了超越傳統科學與靈性追尋的疆界,為我們打開通 往最大可能性之門,同時喚醒每個人內在的潛能、熱情與良善,提供工具使我們能夠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他在心靈經典書《無量之網》(橡實文化出版)中探討 人類超越自我,與宇宙能量場域連結的最大可能性;而在《找回祈禱的力量─讓全宇宙一起為你祝福!》(Secrets of the Lost Mode of Prayer)一書中,這些特質更為明白、淺顯且容易採行。

譯者簡介

達娃

   美國西華盛頓大學環境科學系畢。曾任出版社編輯、荒野保護協會副秘書長及國際事務部主任。現從事口譯及筆譯工作,譯有《手斧男孩》、《發燒地球200 年》、《失控的進步》、《哺乳動物圖鑑》、《自行車聖經》、《松林少年的追尋》、《追蹤師的足跡》、《草原狼導師》、《我一直看見天使》、《戒掉忙碌,懂 得少做才是贏家》等二十餘冊書籍。於2007年前往美國追蹤師學校修業,學習美國印第安原住民的原始生活技能及其靈性生活,於2008年成為印第安之成年 禮,以及成人藉以與自我重新連結的「靈境追尋」(vision quest)的引導者。目前與同為追蹤師的夫婿旅居美國新墨西哥州。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