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良 / 不良少年

 

騰訊QQ音樂熱門歌手超越
蔡依林、林俊傑、王力宏、張惠妹

百度MP3排名與
張學友、周杰倫、陳奕迅等並駕齊驅

一張見證因為夢想,無所不能的專輯

徐良【不良少年】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2011
【壞女孩】、【客官不可以】等歌曲入選QQ音樂年度TOP20
QQ音樂排行榜網路歌手類年度第一名!

2012
【後會無期】、【考試什麼的都去死吧】連續兩個月QQ音樂並列新歌榜冠軍
【後會無期】QQ音樂收聽量超越一億次!
同時榮獲同年中國移動咪咕明星匯最暢銷金曲獎

QQ音樂排行榜超越周杰倫、陳奕迅、林俊傑等人獲男歌手類第一名
中國移動音樂平台全專輯累積下載量突破一千三百萬次

2013
中央電視台跨年晚會表演嘉賓

騰訊微博擁有560萬以上的粉絲族群
平均每則微博被轉發5000次以上

素人傳奇 音樂神話
一張見證因為夢想 無所不能的專輯

徐良【不良少年】

徐良從未學習過音樂,但因為對音樂的熱忱,讓他在學習繪畫和平面設計的第十年轉換跑道,在音樂的道路上從零開始,自學網路上的音樂軟體,超過20歲 才開始拜師學琴,每天苦練8小時,固定每個月一次的在網路上發表歌曲,持續超過2年之後,在毫無媒體資源、宣傳管道下,他成為了一名擁有超高人氣的網路歌 手,天文數字下載量的音樂創作者,在2012年,更成功的被唱片公司簽約,成為了一名正式的歌手。

徐良的創作喜歡從小處著手,通過細微的觀察來表達自己對生活中可能發生或已經發生的種種的理解與感知。其創作的即興化與碎片化特徵非常明顯,看似沒有統一的主題,但卻因為這些碎片化的共同背景:個人及某個群體的成長青春記憶,而形成完整的徐良音樂軌跡。

所以,他將全新專輯《不良少年》定義為“青春的碎片”,在每一枚碎片裡,喜歡其音樂的年輕個體都可以找到自己的映射影像。這種青春的碎片印象,從過 往單曲到全新發行的專輯《不良少年》裡得到了最好的體現,每一首歌裡,皆是徐良自身與周邊環境在腦海裡的反射印象,他用音符將這些印象表達出來,隨時隨地 的,有了靈感與動機便會抓住,然後擴散成一首首作品。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內地90後千萬人次粉絲追捧的網路新聲代 – 徐良
音樂神話三部曲

正式踏入線上歌手的發跡之作 - 「犯賤」

2010年4月12日首度在網路發布,創下驚人的數位下載成績,2013年更重新Remix收錄在【不良少年】專輯中。徐良男女對唱風格中的經典之作,同時也因為這首歌曲而讓徐良受到唱片公司矚目,踏出成為正式歌手的第一步。

  電話答錄機播放著男子的留言,說完隨即被截斷的訊息,他說著『我結婚的時候,一定要來喔,因為看著你,我會有安全感』。在愛情裡,我們都有著割 不斷理還亂的煩惱絲,犯賤地任由回憶糾纏,女子拒絕了男子犯賤的要求,心中卻希望回到過去,祈求那個犯賤的希望。『犯賤』代表的是一種矛盾,一種對愛情的 態度,只有懂愛的人才能夠明白他的意義。徐良告解般的呢喃,而阿悄如同詩歌的唱法,讓這首歌在這樣的夜晚,不斷播送。

百萬點播人氣的對唱經典 - 「壞女孩」

2011年2月「壞女孩」首度數位發布,奠定徐良著名的男女對唱創作風格,一發表隨即攻佔各大排行榜的榜首,累積百萬點播人氣。

也許情人間總是有讓人挑剔不完的缺點,但卻也因為這些小缺陷,讓愛情的面貌更完整。為了愛情改變,變成那個你愛的壞壞女孩,再遇見彼此,卻發現彼此已經沒有了愛,卻開始想念當初那個溫柔的女孩。

手機裡流洩出的話語,進入主歌後的流暢節拍,走進了一間酒吧的氛圍,徐良這次利用背景音樂的氣氛,讓人不知不覺地走進了這個名為改變的故事,改變的最後,停留在心中的感覺,是惋惜。

一億次下載量的網路神曲- 「後會無期」 (戲劇 借用一下你的愛 片頭曲)

「後會無期」是兩大網路傳奇歌手徐良和汪蘇瀧共同創作的歌曲,歌曲上線,短時間內就累積了50萬次的下載量,盤據內地各大音樂排行榜好幾個月仍居高 不下,甚至因為這首歌的熱唱度,讓兩個人登上2013中央電視台元旦晚會的舞台,至今已累積一億次下載,目前仍在榜中,受數位音樂平台封為神曲;以偶戲劇 《借用一下你的愛》片頭曲搶先襲台,未宣傳即已引起廣泛好奇度和詢問度。

《不良少年》原創綻放 十彈連發環環相扣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