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原聲帶 / K歌‧情人‧夢

華人世界首部電視音樂偶像劇

台灣首部跨界流行音樂與戲劇的高規格文創作品
「K歌.情人.夢」

全球近年在戲劇與音樂領域產生許多成功的跨界合作案例。在歐美有「歌舞青春」及熱門影集「歡樂合唱團」,亞洲則有韓國的「DREAM HIGH」不止締造高收視率,更開啟流行音樂的新視野。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劇組積極邀請在戲劇與音樂同時見長的明星藝人,網羅了「海角七號」的絕配〝范逸臣〞與〝馬念先〞;曾在音樂劇「雪狼湖」擔任女主角並在百老匯音樂劇 展露頭角的〝許慧欣〞;身為「時尚F4」也是知名HIP HOP團體「麻吉」的成員〝藍鈞天〞;以電影票房冠軍「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與「雞排英雄」以及一首「保庇」紅遍大江南北的福將〝王彩樺〞;演出當紅 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資深優質演員〝周丹薇〞;演出“「微笑pasta」、「無敵三寶妹」等收視冠軍偶像劇男主角〝張棟樑〞;近年竄紅的宅男女神〝豆花 妹〞更為此劇獻出戲劇處女作。此外,還有前棒棒堂男孩團體〝Terry〞、創作歌手〝陳思函〞,新銳舞台劇戲劇演員〝郭耀仁〞…等等。本劇演員規模之大, 並多數身兼演員及歌手身份,在劇中分別會有精彩的戲劇、音樂、歌舞的才華展現。

本劇還會有許多重量天王天后如梁詠琪、蕭敬騰、蔡健雅、溫嵐、陳漢典及超強音樂老師黃國倫、袁惟仁、陳子鴻、陳建寧等人,擔任音樂指導老師於各集參與演出,絕對會使所有觀眾眼睛為之一亮,相當值得期待。

此次藉著台灣流行音樂及戲劇文化產業雙方合作,希望將台灣創造的華流推向國際舞台,讓全亞洲甚至全球都能看到台灣文創的強大實力!「K歌.情人.夢」不僅是第一,也是唯一,台灣首部跨界流行音樂與戲劇的高規格文創作品就此誕生!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