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瘦身,一把椅子就夠了!伸展、鍛鍊,雕塑體態就是這麼簡單!

健瘦身,一把椅子就夠了!伸展、鍛鍊,雕塑體態就是這麼簡單!

  一把椅子的時尚體操,
  竟讓法國男女趨之若鶩、爭相健瘦身的祕訣!
  風靡法國強化肌力訓練法,打造精實完美身材!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國外暢銷佳績∕得獎紀錄】
  法國AMAZON網路書店 美容健身分類TOP.10

  一把椅子,讓你從輕鬆瑜伽到重量訓練!
  要健身、想瘦身,一定非得去健身房嗎?
  沒有運動器材、場地,就不能運動了嗎?

  只要一把簡單的椅子,以瑜伽呼吸為基礎,加上適當的伸展動作,男女老少都可以在任何地方、任何時間,享受身體鍛鍊的樂趣!

  針對背部、頸部、肩膀、腹部、臀部、髖部、大腿、小腿和身體主要機能所設計一系列的專屬動作,詳細的圖文說明,就像私人專屬教練在你家!

  要健身、想瘦身,就是這麼簡單!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作者簡介

貝娜黛.德.加斯奎博士(Dr Bernadette de Gasguet)

   專長以瑜伽協助懷孕婦女減輕負擔,並為產後婦女提供專業指導,為她們提供一套相當精準的身體鍛鍊方式。她的團隊內還有家醫科、婦產科、內科等專業醫師配 合。著有《別再殘害你的腹部!》(Abdominaux: arrtez le massacre!)、《產後找回窈窕身材》(Retrouver la forme apres bebe)等多本著作。

譯者簡介

張穎綺

  台大外文系畢,法國巴黎第二大學法蘭西新聞傳播學院碩士。譯有《3D減重大計畫》、《你有沒有看見我的馬?心靈療癒的意義》、《創意是一種習慣》、《所有的人都該有錢》、《時尚惡魔卡爾》、《解讀孩子的夢境》等書。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