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屋

廚房屋
◎媲美《姊妹》、《追風箏的孩子》的動人故事
  ◎美國藍帶選書獎
  ◎2010~12年美國出版市場的銷售奇蹟,華爾街日報專文分析
  ◎口碑相傳,兩年內狂銷超過25萬本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我們團結在一起幫助彼此,這才是家人的真正意義。

  當一個白人小女僕攪亂了莊園大宅裡生活秩序,
  她也揭開了一段悲劇,暴露出人性的黑暗與光明,
  讓她真正領略家人真正的意義。

  七歲的拉薇妮雅跟著父母親及哥哥從愛爾蘭坐船前往美國討生活,但在漫長的海上旅程中,她失去了父母與兄長,成為孤兒。船長只得把她帶回自己經營菸草種植的莊園,讓她跟著廚房屋裡的黑奴一起生活、工作。負責照顧她的是船長的私生女蓓兒。

  在廚房屋裡,拉薇妮雅學會煮飯、打掃,以及伺候主人,漸漸和新的家庭建立起深厚的感情,感受到新家人默默給予她的力量和關愛,但卻也因為自己的白皮膚而被迫與他們分隔。

  幾年後拉薇妮雅終於進入莊園大宅的世界,負責照顧沉溺鴉片毒癮的太太。但是拉薇妮雅開始發現,自己身處在兩個非常不同的世界中間,陷入危險的處境。

  當她必須做出選擇時,她究竟應該對哪一邊的世界忠誠?恐怖的事實赤裸裸地攤在眼前,而她必須拯救危在旦夕的家人性命。

  這是一個讓人一翻開書頁就停不下來的悲劇故事,充滿了懸疑張力,也探索了什麼是家人的定義,揭示愛與忠誠的真諦。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作者簡介

凱薩琳.葛里森 Kathleen Grissom

  凱薩琳.葛里森在加拿大薩斯喀徹溫省出生長大,現與家人定居於美國維吉尼亞州南方的一處農莊,生活快樂幸福。《廚房屋》是她第一本小說。

譯者簡介

廖玉

  輔仁大學翻譯學研究所中英筆譯組畢業。
  曾任中國時報國際新聞中心實習編譯和金融機構翻譯人員,現為專職自由譯者。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