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莉史翠普電影俱樂部

梅莉史翠普電影俱樂部

  愛錯了人、被錯的人愛上、沒有值得愛的人……,你該相信自己愛得沒錯!

  從《遠離非洲》到《麥迪遜之橋》,從《美味關係》到《穿著Parada的惡魔》,梅莉史翠普演活生命情境、深刻複雜人性,這次她將如何扭轉四個女人的命運?

  一部愛自己、疼自己、對自己好的溫暖掏心作!

  一通揭穿內心祕密的電話,一部解開幸福謎題的電影,關於拚命去愛、放手無悔的女人心事!

  我已經學到了,生命中某些事物確實很珍貴,然而卻要付出好大的代價才能取得。--《遠離非洲》(梅莉史翠普、勞勃瑞福主演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因為阿姨羅莉突然的一通電話,三個一起長大的表姊妹伊莉莎白、珠兒、凱特回到自小長大的地方相聚。她們擔心阿姨的旅館終將結束營業,而三個人也各自有著 煩惱:伊莉莎白堅守與丈夫的協議卻遭受背叛;珠兒獨自撫養兒子多年,一直猶豫是否該尋找早已離開的男人;凱特與男友自小相識,他們或許不是情人,只是支持 彼此夢想的伴侶……

  阿姨經營的旅館每個月都有電影之夜,當大家相聚的時刻,阿姨選擇了她最愛的梅莉史翠普做 為電影之夜的主題。認為自己不曾獲得父母關愛、心裡對彼此有疙瘩的姊妹們,與即將宣布重大消息的阿姨羅莉,一同隨著梅莉史翠普的精采演出,內心的不安與困 惑傾瀉而出;惱人的感情、前途未卜的工作、該放手或緊握不放的理想……種種令人恐懼的念頭,都將因為一次不可預期的聚會,扭轉了生命的航向。

作者簡介

米雅.馬區(Mia March)

   與就讀小學的孩子現居於美國緬因州海邊的小鎮,正是本書故事發生的地點。她最愛的電影是《遠離非洲》,最愛的歌舞片是《媽媽咪呀》,最喜歡的明星是梅莉 史翠普(當然!),以及演出《BJ單身日記》、《王者之聲》的男星柯林佛斯。目前正以柯林佛斯為主角,創作下一部作品。

譯者簡介

艾明瑄

  東海外文系畢業。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