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南風的手作風景:插畫╳紙膠帶╳橡皮章╳拓染╳刺繡的光合作用書

小南風的手作風景:插畫╳紙膠帶╳橡皮章╳拓染╳刺繡的光合作用書
看了會微笑,做了會幸福的可愛手作!

  插畫、紙膠帶、橡皮章、布料、繡線……是土壤,
  針線、剪刀……是水分,
  創意及你對手作的信心則是陽光及空氣,
  當被水分滋養的土壤遇上燦爛的陽光,清新的空氣,
  將展開一場生氣蓬勃的手作光合作用。

  靜謚、優雅、清新,是小南風店主人之一葉子菲,一貫的創作風格。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在本書中,子菲將她對生活細節的敏銳觀察、感受力及和寶貝女兒甜蜜互動中所觸發的靈感,融入作品,選用了插畫、紙膠帶、拓染、橡皮章等最具人氣的元素及媒材,創作出─

  旅行memo卡
  好心情新月曆
  食譜本子
  party menu
  手感卡片
  自創包裝紙
  有味明信片
  可愛壁貼
  記事板、備忘錄
  信封相片裝飾…………
  近百件細緻美好且充滿溫度的暖心手作,每一款都令人愛不釋手。

  沒有交作業的壓力,也不是應付老師,
  邀請你純粹來場讓生活更美好的快樂大人風美勞時光!

本書特色

  插畫與紙膠帶的迷幻交錯,令人讚嘆的創意及拼貼技巧。

  少見的拍、拓印染技巧首度應用在本書中,讓大面積手作品上色裝飾更輕鬆有趣。

  製作簡單創意卻無限,從稚齡到熟年,手作年齡無設限。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作者簡介

葉子菲

  最愛去的地方就是咖啡館和書店,最常做的事就是畫畫、做美勞、寫字和看書。最近做最多的,一個是布繪創作,另一個是橡皮章與紙膠帶在紙品和木器上的複合應用。

  從2005年和創作夥伴林禎慶成立minami生活雜貨,2010年一起開設藝文空間【小南風】,持續創作、也推廣生活中美好的人、事、物。

  小南風minami zephyr
  zakka.cafe.gallery.studio
  台北市師大路68巷9號(02-23633138)
  Blog:blog.roodo.com/minamistudio
  Facebook:小南風 minami zephyr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