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媽媽,兩個頭大!

一個媽媽,兩個頭大!

  故事從--媽媽和小孩,有時還有爸爸  開始…

  【人物介紹】

  媽媽:兩個小孩的媽媽、家庭主婦及插畫工作者。個性急躁,喜歡做陶、種多肉植物、看老房子、老東西、拍照、喝咖啡以及閱讀….

  大兒子(小徐):快滿6歲,個性謹慎小心,聽媽媽的話,喜歡車子、聽故事、寫字、畫圖

  小兒子(好讚):快滿4歲,個性好動、激動、管不動。喜歡吃東西、吃東西、吃東西還是吃東西

  爸爸(媽媽的職務代理人1號):立志成為繪本作家和修行者。個性溫和,喜歡靜坐、念佛、園藝、寫作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故事即將開始】

   原來在出版社擔任美術編輯、過著朝九晚五上班族生活的媽媽,在第二個孩子(好讚)出生之後決定改變生活模式。毅然辭掉了工作,一開始想在家兼職插畫,但 卻不小心成為老是被家務纏身的主婦SOHO,隨後還舉家遷徙到龍潭鄉下,一磚一瓦靠雙手起造一棟夢想之屋(真的是蓋房子)。

  從人妻到人母,從全職媽媽到家務老是纏身的媽媽SOHO,從每天面對兩個小孩老是暴怒到變身綠巨人浩克,但也有從無法適應過度充實的人母生活到體會擁有兩個小孩的好…

  看似愜意的鄉居生活,其實是每天都由打不完的仗、畫不完的圖以及吼不完的小孩堆砌而成,透過圖文與影像的分享全新的四代同堂爆笑生活!讓大家一同感受又愉快又熱鬧的育兒點滴!

  而對於孩子,永遠是讓父母頭大又甜蜜的來源!
  儘管充滿了淚水、口水、汗水,但卻緊密交織成為一輩子最溫暖的回憶!

  寫在前頭(媽媽要說的內心話):

  平凡如我,一個普通媽媽,既沒有安排規劃完整的教養方式
  也沒有充滿愛心耐心完全從孩子立場出發著想的完美媽媽
  我只是一個會對孩子生氣偶而也會跟他們計較
  然後也想討一點時間做自己的事,可是真的很愛孩子的平凡媽媽。

  所以這絕對不是一本教養書,
  你們也無法從中得到寶貴建議或是讓小孩更好的方法
  我只是平實的紀錄一些媽媽和小孩的生活小事
  或是我從孩子的童言童語裡感受到的想法
  希望可以透過這本書
  可以感受到的是孩子為我們的生活確實帶來了許多樂趣
  也能鼓勵到很多女性朋友,像我這樣以前也覺得不適任媽媽這個角色的人
  結果現在是兩個小孩的媽媽,而且認為這樣的人生真的很不錯
  因為你一定可以做得比我更好!

  我們不是專家,但是我們真的在養兩個小孩!!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本書特色

  100%療癒人心:上班不快樂下班回家很阿紮,看這本絕對可以讓你笑出聲
  暗藏無數笑點:每看一次就有不同笑點,甚至有時會有感人哭點
  有效引導正向思考:當被孩子逼近抓狂時,翻閱一下會發現其中場景時常發生,最後人生不過就這樣,其實也很有趣啊

  【隨書贈】自由發揮明信片(一頁兩款可撕下郵寄)

作者簡介

薛慧瑩

   朝陽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畢業,現為育有兩個小男生的專職主婦&兼職圖畫工作者。作品常常出現在報章雜誌以及許多童書跟繪本中。從小就很喜歡畫畫,這 個興趣維持到現在成為了工作,因此覺得自己是一個幸運的人。隨著年齡的增長,喜歡隨性和快樂的畫圖,並希望能過著簡單的生活。

  Facebook:薛慧瑩

  插畫作品有:《寬恕是療癒的開始》(高寶)、《阿嗚國王的兒童節》(愛讀書屋)、《怪博士與妙博士》(天下雜誌)、《快來吃飯,豬小弟》(大好書屋)等。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