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書我不是

上海書我不是

  上海書  我不是
  很難用三言兩語 介紹這座城市
  它風情萬種  仍然遵守三從四德
  它高調性感 但也溫文得體
  宋氏姊妹 在這座城轉三彎四 落下的笑聲
  張愛玲 杜月笙 是城市孕育出的衍生物
  帶這這份包裹  踩著我的足跡
  在這城市中接著延續你的故事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關於上海,你認識了多少?是榮昌繁盛的十里洋場、是歌舞昇平的夜上海,還是聚物之夭美的老饕之都?或許你都懂,然而這些,都已經是尋常的認識了。

  《 上海書  我不是》是本書,但又不只是書。書裡介紹的是上海,但又不只是尋常認識的上海。這裡有老饕的聞香策馬、有藝術家的創意流動、有文青的咖啡與哲思,當然,更有關於上海絕不能少的時尚風華。

  隨著作者獨特的藝術眼光,帶你看見新上海所榮生的枝枒。在這裡,每一個轉角的路迷步伐,都能遇見一朵花的綻放;每一個停格的感動瞬間,都能想見更多未來的永恆。

  關於上海的秘密,《 上海書  我不是》為你引介更多。

本書特色

  以街道切割成6份不同閱讀形式的刊物,方便在旅行途中,依照行程攜帶。不同的閱讀方式,結合各式料材及紙材,重現視覺與手感的體驗,讓閱讀多些樂趣。

  每間店家都附上QR Code,結合手機連結至『街旁』店家資訊,及google map

  51間生活美學體現,51種生活步調與理念。
  這裡有上海最美的幾條小街,最適合騎腳踏車的梧桐小徑。
  觀光客最少的悠閒祕境,藏在市場裡的未來新型態社區。
  不告訴你,絕對找不到的咖啡廳。
  逼的你不得不敲門,還會質疑自己找錯地址的『非營業店家』。
  還有一群想法特異有趣的藝術工作者,跟熱血沸騰的店家老闆,

  電影製片人重現電影場景,上海最美味的『查餐廳』,『新車間』的瘋狂駭客工作室,讓時尚編輯愛不釋手的設計師品牌店『棟樑』...最後是上海最美的設計酒店及旅店為旅程錦上添花,劃上完美的ending。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作者簡介

鄧晴文

  拍故事,聽故事,寫故事
  從她背起背包,帶上相機開始,五年中自助旅行了十多個城市,探尋巷弄小店
  旅行對她來說是生活的ㄧ部份,寫作更是她最喜愛的工作
  目前身兼演員及文字工作者。
  2011年發行「愛上巴黎的 77 個理由』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