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大翻身:名諭爸從7.7萬出發到淨賺 1635萬(附贈投資課程DVD)(新書暢銷排行5)(2013/03/27 )

小資大翻身:名諭爸從7.7萬出發到淨賺 1635萬(附贈投資課程DVD)

追求投資績效也要能兼顧生活品質,
名諭爸的「股票、權證夢想操作法」,
帶你複製從7.7萬出發到淨賺1635萬的成功經驗。 

  小資大翻身,名諭爸的實戰操作全紀錄,手把手帶你複製成功經驗!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玩股社團超人氣作家名諭爸獨創「股票權證夢想操作法」,教你判斷環境、找出潛力標的,並建立正確投資習慣與觀念。觀念決定您選擇的方法,方法決定您要過的生活,正確的操作方法,才能創造良好績效兼享受生活。

  「當一個高手連成交單都貼給你看的時候,你唯一要顧忌的就只剩下怎麼複製他的成功經驗。」

  名諭爸的操作方式,沒有好機會就空手等待,有好機會就大口咬下,不會在明明沒行情的時候為了操作而操作,平白浪費子彈,也不會好不容易等到機會出現卻又怕東怕西不敢進場,這才是最棒的投資態度和方法。

  「不論您現在的收入是多少,都有機會讓自己小資出頭天。」

  這本書的初衷,是希望能激勵所有各行各業的小資男女,只要您投資觀念正確,進而養成良好操作習慣,並且願意學習等待者,都有機會讓自己小資出頭天。

  「各行各業均可適用,兼顧本業、投資與生活的夢想操作法」

  夢想操作法帶給您正確的投資觀念,各行各業均可適用,成功不需要時時盯著股票,事業才是您累積資本主要管道,切勿一心只想財務自由,卻在工作上敷衍了事。投資致富是為了讓自己及家人能有更好的生活品質,以及健康的身心,而不是只顧操作而忽略生活,最後敗財又傷身。

  「本書所附的交易過程,全為本人操作實戰紀錄,且都附上券商交易明細以資證明。」

  透過實戰經歷讓大家身歷其境感同深受,真正體會投資操作之真義。

  希望藉由這本書,幫所有還在為家庭努力工作的小資男女加油打氣!天底下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事,但前提是您的觀念與習慣一定要正確。人可以無時無刻懷抱著夢想,因為有夢最美,希望相隨。但若是不先跨出改變的第一步,只怕最後將變成是空有著幻想而已。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本書特色

  此書僅獻給所有小資男女:
  這不是夢想,是實際會並且已經發生的事!
  這不是偶然,正確觀念搭配養成良好習慣,
  成果我做到了,現在換你來複製我的成功!

  ◎買書現賺資產加值禮
  1.名諭爸投資課程DVD,3小時精彩內容絕無冷場,價值2980元。
  2.玩股網進階會期14天,價值880元。
  3.價值3000元的「名諭爸股票、權證、實戰夢想操作課程」折價券。

  更多精彩內容請看www.pressstore.com.tw/freereading/9789868837621.pdf

作者簡介

名諭爸

  玩股網專屬社團主席/專欄作家/講師
  個人部落格:www.wantgoo.com/50037
  教學社團:www.wantgoo.com/club/topic.aspx?c=16

  名諭爸實戰操作經驗15年,現已退休為專職投資人兼任玩股網專屬社團主席及講師。曾任群益金鼎證券分公司連續七年/合計八年證券業績第一名超級營業員,長年服務十億級以上實戶,深知實戶操作股票思維與選股邏輯,並獨創出一套獨一無二的投資與生活兼顧的夢想操作法。

   民國86年7月至101年6月這十五年來,高職美工科畢業的名諭爸沒有富爸爸做後盾,都是靠自己白手起家打拼。曾經靠投資瀕臨四次破產,一直操作到民國 98年3月時,身上已經只剩下7.7萬可以操作,但也因此領悟到「股票、權證、實戰夢想操作法」,以至於民國98/03/11-100/01/04長達一 年十個月的操作期間,從僅剩的7.7萬本金開始重新出發總結績效一共淨賺了1635萬。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