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使的劍舞 3



 菲雅娜加入克蕾兒的隊伍後,一行人開始如火如荼地準備迫在眉睫的情人聖祭(有春藥和裸體巧克力)。雖然忙到不可開交,但校內排行確實又更接近了參加精靈 劍舞祭必備條件的前三名。然而,艾莉絲毫無血緣關係的姊姊,同時也是學院成績第一名的最強精靈使──薇爾賽莉亞.伊娃,卻在此時阻擋在前。而且神人在艾莉 絲的哀求下為風王騎士團服務的舉動,似乎惹毛了克蕾兒……!?「我看你根本就是被艾莉絲那對胸部誘惑,才會變成騎士團的走狗!」「不……不是妳想的那樣 啦……」無法跨越的理想境界。長年的憧憬與嚮往。渴望得到力量的結果,究竟會迎接什麼樣的結局──奇幻故事第三彈,火熱登場!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