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次郎與佐紀


北野武的超級阿母、阿爸-
「我的人生似乎就是和母親的抗爭。」

  網路瘋狂流傳的親子故事,日本導演北野武的死愛錢阿母,在他小時候 竟是個為了逼他念書不擇手段的「超級阿母」,母子天天鬥法鬧出一堆笑話;阿爸愛喝酒又窩囊,但從北野武的電影作品《菊次郎的夏天》中,又可見他對父親的孺 慕之情。這一切究竟實情如何?從自主權的親子爭戰到和解,北野武誠摯的反省,道盡人生的況味與哲理,引人共鳴。關於北野武的成長傳奇,台灣首次披露,幽 默、爆笑,卻又感人肺腑。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本書特色
  1、台灣第一本北野武的成長傳奇。
  2、網路瘋狂轉貼的故事實情揭曉。
  3、親子關係的愛恨、糾葛與和解。
  4、幽默、爆笑、感人,絕佳的閱讀樂趣。
作者簡介
北野武 Beat Takeshi
  1947年1月18日生於東京足立區。明治大學工學部肄業,當過計程車司機、脫衣舞秀場的喜劇演員。1973年在淺草的演藝場「法蘭斯座」拜師學藝, 和同門的清司組成漫才(相聲)搭檔,以Two Beat的名號出道,在相聲熱潮時一躍成為當紅藝人。1981年開始參與電影以及電視劇的演出,其中包括大島渚執導的〈俘虜〉。
  1989年執導第一部電影〈凶暴之男〉而一鳴驚人,之後的幾部作品更奠定他成為90年代日本代表導演的地位。〈花火〉更贏得尼斯影展金獅獎,讓日本電影再度成為國際影壇注目的焦點。1999年獲頒法國騎士勳章。著作有《武君、有!》等多部。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