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雫(31)百萬慶功版



慶祝神之?銷售突破百萬冊
首刷慶功回饋 限量特價:99元

首批限量 售完為止
在享譽葡萄酒界的
稀世英才遠峰一青背後,
以靈敏的葡萄酒感覺
支援他的樓蘭。
透過葡萄酒串連起來的愛與信賴關係,
終究要面對離別的葡萄酒
以及新邂逅之酒杯-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作者簡介
亞樹 直(1962年7月22日 - )
◆日本人,漫畫原作者、小說家、腳本家。
◆本名為樹林 伸。
◆東京都出身。
◆O型。
◆東京都立武藏高等學校、早稻田大學政治經濟學部畢業。
◆「亞樹直」是姊弟共用的筆名,由他們兩人所組成。
◆有時也以亞樹直A(姊)、亞樹直B(弟)為名。
漫畫者簡介
沖本秀
  ◆專職漫畫家,作品有“心理醫恭介“、“神之雫“等。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