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少女~極光之夢~[11] DVD



日韓合作大型機台遊戲推出全新動畫
可愛美少女溫馨勵志的星光追夢故事
內附人物介紹卡、雙面留言卡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作品介紹】

《星光少女》是由日本 TAKARA TOMY 原創、並與韓國知名玩具企業 Sonokong 共同出資製作,2010年起推出漫畫連載、遊戲機台等。2011年4月日本推出電視動畫《星光少女~極光之夢~》。

以 Dance Skate(類似溜冰鞋、可以作任何跳躍及舞蹈表演的架空運動)+時尚美感+歌曲,3種元素所組成的全新歌舞表演:「星光時尚秀」。對於表演者以溜冰鞋所 展現出的表演技術、服裝的流行敏感度、以及歌唱能力與人氣,這些都是超級偶像所需要具備的能力。女孩子們追求成為「星光天后」所編織而成一場追逐夢想的故 事。

喜愛時尚但個性內向的「春音艾菈」、以成為星光天后為目標的「天宮旋」以及追求自我突破的業餘模特兒「高峰美音」,某天偶然相遇、相知進而成為好友,在彼此互相鼓勵扶持之下,共同朝著目標努力磨練歌技與舞技。終於,「星光時尚秀」大賽來臨…。

【故事大綱】

41 晶瑩華麗婚紗的心願
為了要得到晶瑩華麗婚紗的寶石,艾菈獨自出賽晶瑩華麗婚紗杯。雖然MARs已經各自分頭行動很久了,只要想到分開來依然很努力的小旋和美音的身影,艾菈也 打起精神下定奪冠的決心。阿世知社長看到艾菈和以前截然不同,大幅成長的樣子,開始訴說起一段她一直無法擺脫的過去。那是關於12年前,同樣競爭星光天后 頭銜的對手,也是小旋的母親神崎曲,到底是經過了哪些事情才跳出極光騰躍的。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42 小旋與小曲 命運的重逢
為了取得星光天后杯出賽資格,艾菈等人接連在大賽出賽,一步步獲得分數。而今天就是小旋個人賽的比賽日了。艾菈、阿響還有莎莉音雙人組都來加油,小旋充滿 了決心奪冠的氣勢。然而在這場大賽中,之前試圖施展極光騰躍因此備受矚目的小要也會出場比賽。看到小要的舞步竟和小曲跳出極光騰躍時的舞步相同,而且還完 美重現艾菈的星光跳躍,小旋深受打擊,決心要跳出最好的跳躍而站上舞台。然而就在表演中途,小旋發現了觀眾席中的某個人……

43 友情的晶瑩純白婚紗
小旋執意想得到母親神崎曲跳出極光騰躍時所穿的晶瑩純白婚紗,一直不願意穿上其他的婚紗造型。美音覺得是因為自己犯錯才使得小旋他們沒有贏得比賽,感到十 分內疚,獨自去找莎莉音雙人組。美音徹底捨棄高傲的自尊,向兩人下跪懇求,希望她們能夠讓出寶石。莎莉娜聽到美音不惜任何代價都要得到寶石,就提議兩人以 星光時尚秀舞蹈來決勝負,美音贏了就可以得到寶石。另一方面花音則在水族館杯挑戰小旋,若小旋贏了就出讓寶石,若小旋輸了,則再也不准接近阿響。

44 甜蜜又苦澀的情人節
艾菈在練習的空檔為阿尚準備了巧克力,但是阿尚卻好像忙於某項設計閉關不出。阿世知社長帶著艾菈造訪春音家,希望得到阿宏和緒美的允許,讓艾菈挑戰極光騰 躍。雖然緒美極力反對,阿宏卻考慮到艾菈的想法,決定支持她。艾菈得到家人的支持,重新整理心情面對情人節杯,此時,阿尚帶著某樣東西出現在艾菈眼前。另 一方面,小旋也趁著慧教練嚴格訓練的空檔,要拿巧克力給阿響,但是,慧教練痛罵小旋,說她完全沒有覺悟要犧牲和生命同樣重要的東西。於是小旋強忍著心中撕 裂般的痛楚,下了一個決定…。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