鯨奇之旅 (藍光BD)



這部刺激的救援電影,內容講述動物保育人士、小鎮記者、阿拉斯加長大的小男孩如何團結全美的力量,以及和美國為敵的世界強權蘇聯,一起協助這三隻灰鯨,逃離迅速結冰的北極圈。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巴羅地方記者亞當卡爾森急著逃離偏遠的阿拉斯加,前往別處發展。不過,他的鯨魚報導一出,吸引眾人目光。石油大亨、政府官員與記者,紛紛來到這個酷寒小鎮 尋覓良機。而亞當最掛念的,還是瑞秋克雷姆,她是直言不諱的環保人士,剛好也是亞當的前女友。時間一分一秒流逝,瑞秋、亞當與納森只好說服當地人、石油公 司、俄軍與美軍拋開歧見,為共同的目標努力:花最短的時間救出鯨魚。

演員:
茱兒芭莉摩      Drew Barrymore
約翰卡拉辛斯基  John Krasinski

字幕: 英語 / 法語 / 德語 / 義大利語 / 西班牙語 / 丹麥語 / 荷蘭語 / 芬蘭語 / 挪威語 / 葡萄牙語 / 瑞典語 / 冰島語 / 日本語 / 廣東語 / 繁體中文 / 韓語
語言: 英語/繁體中文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