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帶我回家 (藍光BD)



電影背景放在80年代、80年代的穿著打扮、80年代的音樂、80年代的舞步還有一群80年代剛進入社會的新鮮人們對未來的徬徨。

一個麻省理工學院的畢業生(是個純情少年),對於自己的未來感到困惑而無所適從,他在錄影帶店中工作一邊逃避自己的未來也思考自己的未來。一個瘋狂的夜 晚,從偷了一台車開始,一個瘋狂的Party,一個突如其來的求婚,一個把妹的蠢謊言一切都是瘋狂的行徑。而電影中的主人翁們也就隨著這些瘋狂發現自己心 中最原本的夢想與渴望,本來害怕改變的他們突然發現改變又怎樣,也許這樣的生活需要的就是改變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演員:
陶佛葛瑞斯  Topher Grace
安娜法瑞絲  Anna Faris
泰瑞莎帕瑪  Teresa Palmer

字幕: 英語 / 法語 / 德語 / 義大利語 / 西班牙語 / 丹麥語 / 荷蘭語 / 芬蘭語 / 挪威語 / 葡萄牙語 / 瑞典語 / 冰島語 / 日本語 / 廣東語 / 繁體中文 / 韓語
語言: 英語/繁體中文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