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狗 DVD



幸福是....不需言語的默契 不求回報的守護

人們常說當一扇門被關上的時候,依然還有另外一扇窗將會被開啟,可是 當這一扇窗戶
為你打開的時候,你是否會看見呢?


由溫昇豪、小小彬、劉子絢 領銜主演

新婚少婦子萱自丈夫在一場意外中喪命後,陷入憂鬱,走不出喪夫的悲痛。某日她意外發現了一隻走失小狗,子萱決定為小狗刊登啟示,尋找主人。單親爸爸天浩, 因為不忍孩子單獨在家,看到刊登啟事後,便假冒主人認領狗回家陪伴彬彬。子萱得知子浩不是真正的狗主人後,決定找他問個清楚,卻也在此同時遇到了彬彬,也 對這對父子產生了同情之心與更多的情感…

※ 「主題歌曲」:田馥甄(hebe)主唱的 寂寞寂寞就好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