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家很有愛:回到家真舒服!看了這些10-20坪改造後的小空間,只能說,好想搬進去住!



歷時五年慢工細琢,寫成一部實用又美好的「家」設計。
一出版就獲得讀者溫馨迴響,進入韓國網路書店排行榜第1名

  有人的氣息,能讓人徹底放鬆的小家,才有愛!
  我喜歡小房子。將小小的空間一再的切割,使得人與物品間更具生命力,形成更讓人喜愛的空間,這是多麼的溫馨感人啊!──申敬玉
  申敬玉是最會營造生活感的空間設計師,看她改造過的12個溫馨小家,6間獨特風味小店,也跟她去巴黎拜訪3棟珍珠般的小房子,屋主們都說,每天都好想回到家!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不容易存到錢買了一間小房子?你才是房子的主人,和設計師一起動手裝修成你想要的家吧!房子是租的沒辦法大興土木?有時候,利用家具改變格局與擺 設,就能讓家中煥然一新!房子住久了真想改造一下來點新鮮感?運用燈具、綠色植物的風情;更換把手、吊鉤玩創意;小小整修窗框、門板……簡簡單單就像住進 新房子裡!好想擁有一間讓人每天都想去的可愛小店?店內的擺設,要能讓客人「勾起回憶」,如運用老家的餐具櫃,小學教室裡的課桌椅……
  設計小家、更住過小家多年的申敬玉,精挑細選出她設計過的幾個空間,花了五年寫成了《小家很有愛》,她說:不要讓你的家變成樣品屋,不敢碰,不敢用。「雖然不華麗,但很吸引人。」這就是第一流設計師申敬玉風格!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作者簡介
申敬玉
  韓國第一代的室內設計師(Interior Stylist)。原為育有兩子的平凡家庭主婦,在20多年前參加某本女性雜誌的室內裝潢比賽脫穎而出,因此開始受到注目。當時,記者發現了她卓越的感知 能力,因而力邀她成為每月固定的專欄作家,在室內設計的概念尚未成形之際,便踏入了室內設計師之途。起初的十年裡,希望能以主導時尚與流行趨勢的室內設計 來使人生更加愉悅,之後的十年間,則是設計出許多難以模仿、興味十足的空間來,不盲目追逐流行趨勢。她以獨一無二的「申敬玉風格美感」,為行道樹乃至無數 的商業空間做造型,並且為一些追求氛圍的演藝圈人士設計住所。她參加過兩次「首爾室內設計展」,並獲頒「EDITOR’S PICK獎」。目前擔任慶元大學室內建築系講師,著有《申敬玉STYLE INTERIOR BEST》等書。
譯者簡介
李修瑩
  中國文化大學韓文系畢業、韓國慶熙大學新聞研究所碩士,現服務於產業研究機構。譯有《那些愛的病毒呀》(2005,紅色文化)、《下午和內內》 (2005,紅色文化)、《流浪在巴塞隆納:幸福又孤寂的一年》(2009,天下遠見)、《你是我的彩虹:寶寶貝貝愛的約定》《這樣做事,換你挑老闆!》 (2011,大田)等書。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