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愈熟愈美麗:人生築夢40起跑




年齡不是放棄希望和夢想的藉口;
現在的你,立即可以用行動見證
四十歲女人的魅力!

  四十歲的你,是否開始擔心外表老化、失去魅力?是否感覺生理時鐘無形催促的壓力?是 否正遭受健康狀況下滑的身心危機?是否有堅固的同性友誼?你對你的婚姻和工作滿意嗎?覺得目前生活平淡無趣?和配偶失去了親密的聯繫?是否曾經有那麼一 刻,想要嘗試劈腿外遇?究竟要選擇離婚?或者繼續維持婚姻關係?覺得四十歲轉換職業已經太遲?覺得四十歲單身的你已經失去約會的權利?面對親人的死亡,感 覺自己成了孤兒?真正的幸福是什麼?你是否開始思考生命與靈性成長的意義?……如果你正面臨以上其中任何一個問題,恭喜你,你已經來到人生中的「閃爍時 刻」!
  這是一本內容不凡卻相當實用的書。作者莎拉.布洛考為執業心理治療師,在美國專為中年女性解答相關心理及生理問題,協助她們完成下半生的築夢計畫。本 書即是她邁向四十歲之前的智慧之作。她遍訪各行各業,為四十歲的女性歸納出五個核心價值:「優雅、聯繫、成就、冒險、靈性」。本書將帶領讀者,分別從健 康、友情、自我認同、工作成就、婚姻、親密伴侶關係、以及死亡與悲傷等主題,深入探討這五個中心價值,並分享實踐了這些價值的女性的精采故事,她們共同見 證了一件事:四十歲女人的價值,來自比肌膚表層更深的地方。女人的確可以選擇以優雅勇敢的姿態、而非恐懼,去迎接生命的挑戰,讓四十歲成為人生中閃爍與開 花的時刻!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本書特色
  *本書主題雖以中年女性為主,但它其實不是一本年齡限定的書,不論你已年過五十或正值青春年華,都可以從書中得到新的體驗與發現,在今後的生命道途上,不僅一路喜悅相伴,沿途還會找到自信與力量,在人生的每個轉折處都能翩翩起舞。
  *本書不僅主題架構清晰,更提供讀者自我檢視與實踐操練的具體步驟,使得這本書不會只停留在論述的層次,更同時具有實用性。
作者簡介
莎拉.布洛考(Sarah Brokaw)
  NBC電視新聞主播湯姆.布洛考之女,擁有紐約大學社會工作碩士學位,是一位專業認證的心靈教練和執業諮商師。目前居住於加州,在比佛利山莊擁有私人工作坊,並積極從事多項慈善事業。
譯者簡介
盧秋瑩
  美國麻州愛默生傳播學院媒體藝術碩士,自由作家和譯者。著有《與小猴喝茶》(生命潛能出版)、中英雙語青少年文學《步步減肥記》,譯有《一個印第安少 年的超真實日記》、《好賊》、《甲骨文:一次占卜現代中國的旅程》等書。喜好音樂、閱讀、簡單生活。目前與先生、兒子(小猴)和一隻貓定居於波士頓市郊。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