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原聲帶 / 公主與狩獵者



★奧斯卡影后莎莉塞隆+「暮光之城」克莉絲汀史都華+「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攜手重現經典童話
★全英音樂獎樂團Florence + The Machine獻唱魅惑人心主題曲"Breath Of Life"
★「飢餓遊戲」電影音樂家詹姆斯紐頓霍華兼具華麗色彩、詭譎氛圍與聖戰史詩特質的影音大作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電影入座】「魔境夢遊」製作團隊重金打造,奧斯卡影后莎莉塞隆、「暮光之城」克莉絲汀史都華、「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領銜主演的電影【公主與狩獵 者】,劇情改編自格林兄弟的經典童話「白雪公主」,描述征服無數歐洲王國的邪惡皇后拉維娜計劃接管英國之際,發現白雪公主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同時也將 成為皇室的繼承人,拉維娜得知白雪公主對自己的威脅,派出狩獵者艾瑞克進行追殺,結果出乎意料,狩獵者反倒傳授白雪公主作戰技巧,最後幫助白雪公主與青梅 竹馬的威廉王子以及小矮人並肩作戰,推翻惡皇后。
【音樂開始】電影音樂是由2012年參與「飢餓遊戲」、「神鬼認證4」等片音樂創作的音樂家James Newton Howard/詹姆斯紐頓霍華執掌任務,他八度入圍奧斯卡、四度獲得金球獎提名,2009年與配樂大師Hans Zimmer聯手以「黑暗騎士」勇奪葛萊美「最佳電影音樂原聲帶」獎項,生涯獲頒美國作曲家/作家/出版商學會(ASCAP)終身成就獎,其他作品包括: 「大象的眼淚」、「特務間諜」、「聖戰家園」、「血鑽石」、「金剛」、「落日殺神」,以及與「靈異第六感」導演奈夏馬蘭合作的七部電影…等。在本片中,詹 姆斯紐頓霍華與110位樂手編制的管弦樂團攜手合作,在疾馳脈動的電子樂,隆隆的戰鼓樂聲,風起雲湧的交響樂聲之中,譜寫出一篇兼具華麗色彩、詭譎氛圍與 聖戰史詩特質的影音大作。詹姆斯同時與全英音樂獎得獎樂團Florence + The Machine合作在片尾現‘聲’的主題曲"Breath Of Life",主唱Florence Welch以莊嚴肅穆的唱腔帶出惡皇后拉維娜追求青春與美貌的著魔心態。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