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原聲帶 / 幸運符





好萊塢新生代實力偶像柴克‧艾佛朗主演的愛情小品
收錄多組獨立界的優秀藝人,抒情動聽的歌謠,散發清新、自然的小品風格
收錄一系列Indie作品,暗藏大玩Post Grunge/Punk樂團Mayfield、南方搖滾Ponderosa的狂熱優選原聲帶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關於電影】
  美國最暢銷浪漫小說作家尼可拉斯‧史派克(Nicholas Sparks),繼《瓶中信》、《手札情緣》、《留住一片情》、《羅丹薩夜晚》、《最後一封情書》後,第八部感人佳作《幸運符The Lucky One》改編搬上銀幕。由好萊塢新生代實力偶像,主演《歌舞青春》、《髮膠情人夢》、《回到17歲》的柴克‧艾佛朗(Zac Efron);以及橫跨電影和電視界的炙手可熱演員泰勒‧席琳(Taylor Schilling),分別出任男女主角。由曾獲奧斯卡提名、艾美獎榮耀,曾指導《鋼琴師》、《愛在冰雪紛飛時》等片的史考特‧希克(Scott Hicks)掌鏡。劇情描述:美國海軍陸戰隊中士Logan Thibault(柴克艾佛朗 飾),於伊拉克戰鬥任務之中,因為撿到一張陌生女孩(泰勒‧席琳 飾)的照片而一路保護平安返鄉歸國。Logan視之為幸運符且要找出女孩的下落,最後尋獲名為Beth Clayton的幸運女神,更來到她家所經營的狗屋旅社工作。倆人的愛苗也隨即滋長,Logan更希望能帶給Beth一輩子的幸福。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關於原聲帶】
  《幸運符The Lucky One》原聲帶,推薦多組獨立界的優秀藝人,主要以紓緩動聽的歌謠,散發清新、自然的小品風格。Indie/Dream Pop樂團「Correatown」以鋼琴柔美彈奏,女主音Angela Correa從中勾勒出〈All The World (I Tell Myself)〉夢幻美麗圖像;另外,不僅於獨立界闖出響亮名聲,並且在流行排行榜佔有一席之地,更橫跨電視/電影的全方位才子Joshua Radin,交出2010年專輯《The Rock And The Tide》中的優品〈You Got What I Need〉;未簽約樂團中好評新貴Voxhaul Broadcast,遊走迷幻、靈魂邊緣的指引〈If I Run〉現形;「A Fine Frenzy」演出的〈What I Wouldn’t Do〉是最令人傾心的第一選擇;入列滾石雜誌「2005年十大注目新人」,嗓音具備十足感染力及戲劇性唱腔的Brandi Carlile,以〈The Story〉成功打入美國流行排行榜。一系列Indie作品裡頭,暗藏大玩Post Grunge/Punk樂團Mayfield的猛烈〈Wasted Generation〉、〈When I Feel〉雙曲目;還有美國南方搖滾的Ponderosa,貢獻粗獷不羈的好歌〈Hold On You〉,絕對不要錯過!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