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原聲帶 / 飢餓遊戲



★全球熱銷1200萬冊暢銷小說改編,2012年全球矚目的冒險動作片
★國民小公主Taylor Swift與葛萊美得獎樂團The Civil Wars攜手合唱首支單曲"Safe & Sound"
★當紅搖滾勁旅Maroon 5、Arcade Fire、The Decemberists,電影「曾經…愛是唯一」奧斯卡得獎歌手Glen Hansard…等貢獻動人唱作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電影入座】:
知名恐怖小說家史蒂芬金與《暮光之城》作者史蒂芬妮梅爾強力推薦的人氣暢銷作品【飢餓遊戲】,是作家蘇珊柯林斯熱銷1200萬冊的系列小說,而改編翻拍的 同名電影也已引爆全球書迷的熱切期待;由「冰封之心」奧斯卡提名女星珍妮佛勞倫斯、「地心冒險2:神秘島」少男喬許哈奇森、「驚天換日」女主角伊莉莎白班 克斯、「屍樂園」性格男星伍迪哈里森…等人主演,「奔騰年代」導演蓋瑞羅斯執導。劇情:在一塊過去被稱為北美洲的廢墟大陸上,有個名叫施惠國的新國家,國 家的核心是座富饒都城,都城外圍環繞著12個行政區,專制的都城每年逼迫行政區派一名12至18歲的少男少女進行至死方休的飢餓遊戲,16歲的凱妮絲自願 代替妹妹參加這場遊戲,凱妮絲在這場生存之戰中必須面對生命、人性與愛的抉擇。
【音樂開始】:
製作過「霹靂高手」、「為你鍾情」、「瘋狂的心」原聲帶以及Robert Plant & Alison Krauss專輯「Raising Sands」,生涯獲得12座葛萊美獎的製作人T-Bone Burnett掌舵製作的電影原聲帶,力邀新世代歌手與樂團共襄盛舉。國民小公主Taylor Swift與2012年兩座葛萊美獎肯定的民謠組合The Civil Wars貢獻3首唱作,一首是雙方攜手合作,晉升全美流行單曲榜TOP30的民謠小品"Safe & Sound",Taylor Swift、The Civil Wars同時各自獻唱"Eyes Open"、"Kingdom Come"。原聲帶卡司還有全球熱銷1500萬張專輯的帥氣搖滾團Maroon 5,以冠軍大碟「The Suburbs」勇奪葛萊美年度專輯大獎的加拿大搖滾菁英Arcade Fire,2011年以「The King Is Dead」登上全美流行專輯榜冠軍的民謠/藝術搖滾團The Decemberists,以電影「曾經…愛是唯一」主題曲"Falling Slowly"贏得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獎的愛爾蘭歌手Glen Hansard,以鄉村榜冠軍曲"The House That Build Me"榮獲葛萊美最佳鄉村女歌手獎的Miranda Lambert,以首張同名專輯打進英國金榜TOP20的少女歌手Birdy…等。
飢餓遊戲3月23日全球同步上映  只有愛上你的對手  才有一絲存活機會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