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頭鷹城市:洛杉磯演唱會 DVD



來自明尼蘇達州的亞當.楊,自組一人樂團「貓頭鷹城市」,在自家地下室寫出的創作曲「螢火蟲」上傳網路後,受到廣大網友支持,並攻下英美兩大排行榜冠軍。 2009年,貓頭鷹城市的第一張專輯「海洋眼眸」發行後拿下美國告示牌搖滾專輯榜與電子專輯榜冠軍。本片以高畫質記錄貓頭鷹城市於2011年7月21日在 洛杉磯Club Nokia的演唱會,演唱的曲目包括冠軍曲「螢火蟲」、電影「一頁台北」預告配樂「香草天空」、新專輯「美麗人生」及「浮生若夢」的曲子等,帶您一同感受 貓頭鷹城市的現場魅力!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曲目]
1. The Real World
2. Cave In
3. Hello Seattle
4. Angels   
5. Swimming In Miami
6. Umbrella Beach
7. I’ll Meet You There
8. Plant Life
9. Setting Sail
10. The Bird And The Worm
11. Lonely Lullaby
12. Fireflies   
13. Dreams Don’t Turn To Dust
14. Kamikaze   
15. Meteor Shower
16. Galaxies   
17. Alligator Sky
18. Deer In The Headlights
19. Yacht Club
20. How I Became The Sea
21. If My Heart Was A House

Bonus Features:
Behind the scenes montage and Adam Young interview.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