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網雙媚第二季 3DVD




根據小說家泰絲格里森暢銷書角色創作之劇集,在第二季十五集中,凶案組刑警珍瑞卓利和法醫部主任莫拉艾爾絲是知心密友,兩人個性和辦案手法卻是截然不同。 在本季可以看到性情急躁的珍在舊愛出現後,情感與身體上的創傷逐漸癒合,而珍的母親安琪拉要面對離婚的殘酷事實。同時,珍的弟弟湯米出獄了,卻與莫拉發生 情愫,莫拉的養母康士坦絲與黑手黨生父的關係讓她的生活更加複雜,在爆炸性的最後一集中,珍必須從自己的職責與莫拉之間做出抉擇,她們的友誼還能繼續維持 嗎?

字幕: 繁體中、英、法、西、泰文
語言: 英語 5.1
碟片數: 3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