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前走向愛走-粉夢杯墊(兩入一組)



劇情簡介:
兩個人生目標完全不同的好朋友,一個大方率直、一個驕傲美麗;一個信仰金錢、一個追求真愛。她們生長於不同的世界。唯一的共通點是,她們都願意為了夢想,不顧一切!向前走向愛走,你的抉擇是什麼?
演員:陳怡蓉、郭采潔、楊祐寧、楊一展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商品簡介:
Money and Honey 同時擁有!如果能夠同時擁抱愛情和麵包是最幸福不過的事了!
採用特殊印染技術,高解析高亮彩,耐洗不易掉色!

台灣品質保證:
A.此商品之原料採購及製作過程,皆由「柏斯有限公司」在台灣完成
B.高解析無網點,髮絲、肌膚細節完整呈現
C.觸感細緻柔順,無傳統製程之印刷沾黏及龜裂問題
D.可入水用中性洗劑清洗,色牢度高不易退色

商品規格:
材質:100%聚酯纖維+天然橡膠
尺寸:約長9CM*9CM
產地:台灣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發表於 1 秒前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 取消回復通知 來自- 台灣
0
 

來自- 台灣 向前走向愛走-粉夢杯墊(兩入一組)



劇情簡介:
兩個人生目標完全不同的好朋友,一個大方率直、一個驕傲美麗;一個信仰金錢、一個追求真愛。她們生長於不同的世界。唯一的共通點是,她們都願意為了夢想,不顧一切!向前走向愛走,你的抉擇是什麼?
演員:陳怡蓉、郭采潔、楊祐寧、楊一展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商品簡介:
Money and Honey 同時擁有!如果能夠同時擁抱愛情和麵包是最幸福不過的事了!
採用特殊印染技術,高解析高亮彩,耐洗不易掉色!

台灣品質保證:
A.此商品之原料採購及製作過程,皆由「柏斯有限公司」在台灣完成
B.高解析無網點,髮絲、肌膚細節完整呈現
C.觸感細緻柔順,無傳統製程之印刷沾黏及龜裂問題
D.可入水用中性洗劑清洗,色牢度高不易退色

商品規格:
材質:100%聚酯纖維+天然橡膠
尺寸:約長9CM*9CM
產地:台灣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