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歌謠一百年 (1)1~5集VCD (5片裝) VCD



主持解說:豬哥亮、賀一航

豬哥亮.賀一航介紹歌曲背景故事及台灣民俗

延續傳統民俗,請和我們一起回想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一、南台灣歌謠與民俗風情
演出:沈文程.金佩珊.陽帆.易淑寬.林文隆
曲目:思想起.恆春耕農歌.萬枝調.青蚵嫂.
收酒矸.安童哥買菜.做人媳婦.老長壽

二、南台灣歌謠與民俗風情
演出:沈文程.司馬三三.周雅芳.金佩珊.陽帆
曲目:南都夜曲.一隻鳥哮啾啾.牛犁歌.搖子歌
      人道.五更鼓.六月茉莉.病子歌

三、中、北台灣歌謠與民俗風情
演出:林文隆、陳盈潔、沈文程、司馬三三、陽帆
曲目:百家春(客語).草螟弄雞公(演奏曲).採茶歌(客語)
      客家歌.卜卦調.勸世歌.桃花過渡.母啊喂.三步珠淚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四、東台灣歌謠與民俗風情
演出:沈文程、陽帆、金佩珊、司馬三三、林文隆、楊美蓮、周雅芳
曲目:天黑黑.農村酒歌.丟丟銅仔.梁山伯與祝英台(歌仔戲).台東人
      雨槓槓.台東調.四季紅.望春風.悲戀酒杯.雨夜花.青春悲喜曲
      秋怨

五、台灣早期之流行歌曲及娛樂
演出:金佩珊、司馬三三、楊美蓮、陽帆
曲目:日日春.春花望露.孤戀花.月夜愁.雙雁影.心酸酸.滿山春色
春宵吟.滿面春風.青春嶺

字幕: 中文字幕
語言: 台語發音
碟片數: 5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