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女主播[超值版] 4DVD



MBC電視公司千禧年年度大戲
榮登韓國收視榜第一位
描述誓言成為新聞主播的成功經歷
四位年輕人在各自不幸的家庭環境下懷著希望去追求幸福的愛情故事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兩個出生於不同背景,有著不同性格的善美與迎美,卻懷著同一個理想,就是要當上女主播這個寶座。自小由父親獨力養大而善良的善美,本是與佑振青梅竹馬,並盟愛意,但因迎美的介入,善美只有看著自己心愛的佑振與迎美越走越近。善美為了麻醉自己,決定到英國去留學。
 另一方面,翔澤一直都痛恨自己的父親有外遇的關係,弄至父子不和,當母親去世後,翔澤更為了逃避父親而到了英國去。在他感覺到沒路可尋時,善美的出現,有如充滿著希望,他被善美那顆純真心打動了。
一直把善美當作妹妹的佑振,迷上了美艷的迎美後,當然無法回應善美的一番好意。而妒忌心重的迎美為求地位不擇手段之餘,雖然心愛著佑振,但在妒忌心驅使下,迎美即使放棄自己心愛的男人也要將翔澤搶到手…。

劇中背景為電視台,以一個誓言成為新聞主播的女記者如何走向成功的過程為線索,也描繪了在各自不幸的家庭環境下懷著希望去追求幸福的四位年輕人的愛情故 事。他們之間的愛情、妒忌、陰謀及背叛,扣出多姿多彩的感人情節,而深入人心的角色人物「翔澤、善美」更被劇迷封為「二千年世紀情侶」,迎美化身為「罪惡 的夏娃」,佑振「善良深情」的理想男人,令《愛劇》熱潮延燒不息!

導演:李振石、韓哲洙
編劇:朴智賢、吳秀賢
電視:韓國MBC
演員:張東健 飾 尹翔澤
   蔡 琳 飾 甄善美
   韓在石 飾 金佑振
   金素妍 飾 徐迎美
   金晶恩 飾 劉永希
   玄 石 飾 甄貴成    
   朴元淑 飾 宋女士
   安廷勳 飾 安俊茂
   金好珍 飾 招 弟
   崔俊勇 飾 崔晨水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光碟版本:DVD (DVD-5)
影片級別:普遍級
發音語言:國語/韓語
字幕選擇:繁體中文
光碟片數:4片DVD/全25集
片長時間:全劇約1102分鐘
畫面比例:4:3
影片區碼:ALL全區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