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戰爭(全23集) 2DVD



性格直爽,在媽媽望女成鳳的欲望長大,養尊處優,從小過著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太小姐美娟,認為男人應把老婆視為太上皇來侍候……    

感情指數、浪漫指數100%的秀哲很有人情味兒,因遇上有能力的老婆,常常聽到有人說自己沒有出息。跟美妍生活一起,性格也漸漸改變,不知從何時,以先斬後奏的方式行動…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美蘭性格開朗,具有理智的女孩兒氣,是個華麗的單身貴族。認為結婚對女子的人生來說是牢獄,也是地獄的美蘭也是個戀愛主義家,也是男性心理專家。她主要工作是鼓勵氣勢沮喪的丈夫們,勸導失戀而要自殺的男孩子…    

在河英俊瀟灑,純真無邪,照顧美蘭所有的事情,只對美蘭赤膽忠心。他很有淘氣,比自己尊重、關懷對方,所以他有讓人開心、溫馨的魅力。因愛美蘭而決定跟她結婚,但被她拒絕…

演員:
崔秀宗、崔真實、宋善美、柳 真

碟片數: 2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