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高跟鞋(全) 共20集 2DVD



◎劇本曾榮獲新聞局最佳優良電視劇本獎
◎杜篤之工作室的資深錄音師
(也曾擔任王家衛2046的錄音師)
◎國內首屈一指的剪接師”陳博文”
◎電影『雙瞳』的攝影師及燈光師
◎”國道封閉、挖洞人”聞名影壇的”何平”導演”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失戀是戀愛的開始…
高跟鞋 是女人宰制男人慾望的武器
也是男人約制女人行動的工具

張寧、葉哲維、孟麗婷與方子芹四個單身女郎,她們共同生活在『台北』這個現代城市裡,『台北』是個都市叢林,讓身在其中的她們為求自立自主,使盡渾身解數…

於是,我們得以在她們親身經驗的叢林實況裡,看到屬於這一代都會女性的人生愛情故事…

演員:
伊能靜、陳孝萱、安 雅、
林嘉俐、吳興國

碟片數: 2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