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骨雄心(全) 共20集 4DVD



金在山 (吳啟華 飾)放洋留學多年,鎮遠鏢局獨子。從家父被綁架,肩起護鏢枷鎖,等待永不出現的領鏢人。

舊地重回,在山重遇指腹為婚的妻子莫亦兒 (周海媚 飾)。二人相見不相認,發展出一段可歌可泣的苦戀。

接踵風波,叔父的奸詐、可幸肝膽相照的好兄弟洪戚 (李解 飾)相助,共渡困境。

人為財死,好兄弟也敵不過黃金指引誘,反目成仇。就連癡戀在山多年,富家千金白蘭 (楊旻娜 飾)也背棄了他,投進戚的懷抱。但在山可曾想過,蘭的背棄、戚的反目,竟源自在山與亦兒不變的愛。單戀痛苦更令戚喪盡人性,要置在山於死地。

家破人亡,自覺不祥人的亦兒不想連累在山,黯然遠離。在山從此迷失,在戚的步步進逼之下,兩兄弟終來個恩怨了斷。

演員:
吳啟華、周海媚、李 解、楊旻娜、王國京、方舟波、景松濤、薛 斌

碟片數: 4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