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多芬病毒 9DVD



韓國MBC電視台年度最受歡迎偶像劇
獲MBC演技大賞、韓國電視劇節、首爾電視節大獎

一個關於音樂與夢想,撼動人心的故事
中了音樂病毒的他們 最燦爛的幸福時光...
一段用音樂編織成的夢想旅程即將展開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漂亮、有點男人婆個性的九級公務員竇縷美(李智雅 飾)。她工作的市政廳公開徵選文化特區企劃案,曾在音樂大學專攻小提琴的竇縷美提出管弦樂隊公演的構想,意外地通過了!但過程中,卻遭到演出公司詐欺,幾 經波折後,她開始自己招募“管弦樂隊”。這時,行業裡“惡名昭彰”的指揮家姜建宇(金明民 飾)、與姜指揮同名同姓的暴力警察姜建宇(張根碩 飾)因為會吹奏小號…都被她號召在一起,但是臨時組成的管弦樂團果然狀況不斷…,難題令她應接不暇,但是這些因為愛好音樂而在一起的人們,實現了他們的夢 想,譜出了他們最燦爛的幸福時光!

《貝多芬病毒》相關獎項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2008 MBC演技大賞 年度最佳電視劇獎:貝多芬病毒
2008 MBC演技大賞 演技大獎:金明民 [貝多芬病毒]
2008 MBC演技大賞 最佳新人男演員獎:張根碩 [貝多芬病毒]
2008 MBC演技大賞 最佳PD獎:李順才 [貝多芬病毒]
2008 MBC演技大賞 黃金演技賞 中堅演員:宋玉淑 [貝多芬病毒]
2008 MBC演技大賞 黃金演技賞 配角演員:朴哲民 [貝多芬病毒]
2008 第3屆韓國電視劇節 大賞:貝多芬病毒
2008 第9屆廣播人大賞 最佳電視演出:貝多芬病毒
2009 第45屆百想藝術大賞 電視類 最優秀演技獎 男演員:金明民  [貝多芬病毒]
2009 第4屆首爾電視節 優秀短篇電視劇獎:貝多芬病毒

導演:李在奎 (茶母、流行70、The King 2hearts)
編劇:洪紫蘭、洪珍雅(Over the Rainbow、The King 2hearts)
電視:韓國MBC
演員:金明民、李智雅、張根碩、李順才、宋玉淑
 
姜建宇(姜指揮)_金明民 飾   竇縷美_李智雅 飾
姜建宇_張根碩 飾        金甲勇_李順才 飾
鄭熙蓮_宋玉淑 飾        裴勇基_朴哲民 飾
朴赫權_鄭錫容 飾        夏李頓_玄朱妮 飾
鄭明煥_金永民 飾        姜椿排_李漢衛 飾
金啟章_朴吉修 飾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姜建宇(姜指揮)_金明民 飾 作品:《比花還美、不滅的李舜臣 、不良家族、白色巨塔》
40歲、管弦樂隊的指揮家、人稱姜指揮(Mastero姜)
竇縷美_李智雅 飾 作品:《太王四神記、我的老闆是惡魔、雅典娜、我也是花》
25歲、小提琴演奏家、管弦樂隊樂長
姜建宇_張根碩(張根錫) 飾 作品:《布拉格戀人 、黃真伊、原來是美男、瑪莉外宿中、愛情雨》
25歲、音樂天才、小號演奏家

光碟版本:DVD (DVD-5)
影片級別:保護級
發音語言:國語 / 韓語 可切換
字幕選擇:繁體中文
光碟片數:9片DVD/全18集
影片全長:全劇約1194分鐘
螢幕比例:4:3
影片區碼:3區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