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小姐(哈囉小姐) 4DVD



緯來戲劇台  強檔大戲
兼具浪漫愛情與詼諧幽默的偶像韓劇—『Hello小姐』
改編自李志煥的長篇小說<五個泡菜饅頭>

可愛潑辣的宗家大小姐 肩負拯救日漸衰敗家族的振興大任
遇上帥氣深情的豪門公子 一場百年大宅的爭奪戰 演變成一段浪漫的求愛記?

活潑又有點荒謬的宗家繼承人李秀荷為了守護日漸衰敗的家業,橫衝直撞的尋求各種賺錢的機會,卻碰上了奉爺爺之命,執意要購買宗家大宅《花安堂》的富家公子 黃東奎,兩人因而引發諸多爭執,在一次一次的碰面爭吵中,種下了兩人間微妙的愛情種子;而東奎的花心表哥-燦民也被秀荷的特立獨行而深深吸引。就在兩人互 使招數為贏得秀荷芳心的同時,爺爺卻下令誰有辦法得到《花安堂》,誰就擁有TOP集團的繼承權,更使得兩人間的競爭益發白日化……。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劇名:Hello 小姐 Hello, My Lady
導演:李民弘
編劇:朴英淑
主演:李多海、李智勳、河鍚鎮、延美珠
電視:韓國KBS
演員:李多海、李志勳、延美珠、河錫鎮、朱鐘赫、呂運計、張英蘭、朴順天、智妍

李秀荷 - 李多海 飾 齊安李系的曾孫女,宗家『花安堂’』的女主人
黃東奎 - 李志勳 飾 TOP集團總裁的孫子,李秀荷事業的合夥人
徐華蘭 - 延美珠 飾 聖安村瘋女的女兒,眾所周知的狐狸精
黃燦民 - 河錫鎮 飾 希望擁有自由靈魂的財團三世

光碟版本:DVD (DVD-5)
影片級別:保護級
發音語言:國語/韓語 可切換
字幕選擇:繁體中文
光碟片數:4片DVD/全16集
影片全長:全劇約1051分鐘
螢幕比例:4:3
影片區碼:3區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