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的眼淚 6DVD




面對被遺棄的命運,夢 才是她唯一前進的路
一個多年前的誤會,會換來此生的枷鎖嗎?

韓惠珍(KBS演技大獎人氣獎)、朱尚旭(神的晚餐)、金敏貞(New Heart嶄新的心)、徐道英(春天華爾滋) 主演

徐靜恩(韓惠珍飾)與韓柔慶(金敏貞飾)從小一起長大,兩人因為一場意外而就此決裂,不相往來。長大以後,靜恩成為一名正待發光的影壇新人,而柔慶也成為 一位極具潛力的電影導演;但是靜恩卻在柔慶的刻意陷害下,從影壇徹底消失。心地善良的靜恩不但沒有報復柔慶,反而細心照顧柔慶的生母明子,同時收養了柔慶 的親生女兒涵星,視如己出;也因為靜恩的善良,讓涵星的生父-財閥繼承人,同時是著名電影公司老闆的李英祖(朱尚旭飾)愛上了靜恩。為了追求成功,不惜陷 害好友,拋棄親生母親與女兒的柔慶,當她發現她得到了她夢寐以求的名利,卻也同時失去了親情與愛情之後,她再一次地出現在靜恩面前,她立誓要從靜恩那裡奪 回屬於自己的一切:媽媽明子,女兒涵星,還有英祖的愛。這一次,老天爺會再次照著柔慶的計劃來走嗎?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劇名:星星的眼淚(荊棘鳥/刺鳥) The Thorn Birds
導演:金宗昌《黃手帕、愛情的條、玫瑰人生、誰來愛我(幸福的女人)、誘惑的人生(即使討厭也要再來一次)》
編劇:李善熙《城市男女、不拘一格的愛情、父親的房子》
主演:韓惠珍、朱相昱(朱尚旭)、金敏貞、徐道英
電視:韓國KBS
演員:
韓惠珍 飾 徐靜恩   朱尚旭 飾 李英祖   金敏貞 飾 韓柔慶   徐道英 飾 崔康宇
車和娟 飾 尹明子   金荷恩 飾 梁美蓮   宋玉淑 飾 金桂順   崔載元 飾 朴翰秀
鄭義甲 飾 李永國   朴志一 飾 崔宗達   安承勳 飾 尹明久   李美英 飾 順 琴

光碟版本:DVD (DVD-5)
影片級別:保護級
發音語言:國語/韓語 可切換
字幕選擇:繁體中文
光碟片數:6片DVD/全20集
影片全長:全劇約1300分鐘
螢幕比例:4:3
影片區碼:3區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