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輕音部 VOL.9(END) DVD



番外篇 企劃會議!
梓在社辦湊巧找到唯跟其他三年級成員去年為了招募新生而拍攝的影片,但因為內容太丟臉了而被澪用零食罐封了起來。接著,他們又打算拍一段新的招募影片…。
番外篇 拜訪!
三年級成員已經不用上課了,大家來到輕音部的社辦喝茶聊天。這時候唯說會有個重要的東西送來,露出一副坐立不安的樣子。就在此時,和來到了社辦。
番外篇 計劃!
唯收到紬帶回來的國外旅行禮物,感到相當羨慕。大家決定等考完試之後,輕音部成員一起去畢業旅行。梓也加入他們,並開始討論要去哪裡…。
DVD-5
VIDEO:16:9
片長:約72分鐘 (收錄3話)
中文字幕(可關閉)
音源:日語發音 LPCM 2ch
內附:
1.卡片說明書
2.掛畫應募券一張(每集附一張,共9張。詳見附圖,約105*75cm)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