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呆利Ⅱ-續世界大戰(典藏版) 4DVD



Episode.25一天豆丁羅馬諾無意撞見西班牙被女王臭罵一頓,原來西班牙是為了他才會把錢花得剩赤字!看著西班牙袒護自己的模樣,豆丁羅馬諾不禁深受感動…

Episode.26前去祝賀日本生日的義大利和德國發現日本攝取過多鹽分這件事,為了保健日本健康,德國開始沒收他的食物,甚至那樣珍味也不通融…!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Episode.27 眼見日本堅守飲食準則,為了健康吃著生番茄的背影,德國不由得收回要拿啤酒的手;一直勸酒的普魯士也發現苗頭不對…

Episode.28 日本因為鹽分攝取過量及運動不足,受為此擔心的德國管束其營養攝取;認真的德國於是和日本較勁起誰最能忍耐不吃心愛的食物,看著痛苦的兩人義大利非常地苦惱…!

Episode.29 如果全世界都變成了貓會是什麼情景呢? 今天義大利貓逗弄德國貓反招一頓罵之後,又被德國貓看到他毫無反省地跑去把別家的貓咪…

Episode.30 為了八大工業國組織的將來,世界各國齊聚一堂召開會議,英國並開門見山提出「團結起來吧」,聞此各國反應大不相同,意見也更紛亂了!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Episode.31 搶在歐洲大航海時代前便稱霸海上,中國與鄭和航行世界各地帶回珍奇異獸和各色貢品,廣結外交的中國揭開輝煌的海上冒險時代序幕!

Episode.32 因為掉進義大利家小朋友挖的地洞,被硬帶進義大利家的英國努力逃脫,並變裝在街上行走,想不到一眼就被德國抓到帶回義大利家…

Episode.33 從蘇格蘭亞伯丁人.間諜霍華德學到英國服裝在義大利很扎眼的道理,馬上換上流行尖端的服飾大搖大擺地走上義大利街頭的英國會…!

Episode 34 一眼就被看破手腳的英國從德國那裡套出實話,終於明白是因為自己家和義大利家行為模式差得有夠多!還差那麼一步英國就要成為箇中高手達成目的了!

Episode 35 今天德國一臉嚴肅地告訴義大利有一個壞消息和一個更壞的消息,聽完他的話義大利反而眉開眼笑地回答「這不是問題」,因為那令德國苦惱的壞消息是多麼切中他的要害…!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Episode 36 神聖羅馬來到15世紀的威尼斯視察,看著小小的義大利認真和市民商討事務的模樣,不禁也偷偷幫他加油!

Episode.37  「等我離開韃靼人的掌握,我們就做好朋友吧!」鋪天蓋地的白雪之中,出現在立陶宛面前並誓言要壯大起來的小俄羅斯,留下了這樣的決心宣言…

Episode.38 林木蔥鬱的庭園裡出現了一個身影,普魯士戰戰兢兢地接近一看,發現是被土耳其打得慘兮兮的匈牙利!心想非幫匈牙利包紮不可的普魯士於是伸出了手…

Episode.39  正當替匈牙利包紮的時候,普魯士卻發現令他臉色大變的異狀!另一方面,擅自改造德國戰車的義大利果然挨了一頓罵…為了秀出改造成果,義大利打算親自操作改造戰車給德國看!

Episode.40 時間推回到13世紀,新生之國立陶宛遇見了匈牙利;見識到立陶宛為了自保的默默苦功,匈牙利於是熱心告訴他,身為戰場上前輩的建議以及四周諸國的情報…


Episode.41  11世紀時歐洲正流行女裝風格的輕飄飄短袍,一直憧憬法國一頭秀髮的英國於是努力將頭髮留長,法國的流行風潮也在英國蔓延開來…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Episode.42  「勝利!勝利!」和法國打架取得險勝的西班牙,過著每天照顧豆丁羅馬諾煩惱多多的日子;一天在初次見面的比利時面前,羅馬諾終於露了一手西班牙大哥教導有方的西班牙語…!

Episode.43  15世紀的歐洲,正當義大利進入文藝復興壯大聲勢同一時期,在強敵環伺之下面臨嚴重困境的立陶宛因而打算同和受到政治壓迫的波蘭結盟…

Episode.44 對於想聽立陶宛首都趣聞的波蘭,立陶宛要求他先親身示範講一個波家首都的傳說,沒想到波蘭聽著聽著居然放空起來…

Episode.45 因為英國成功偷聽到軸心國的通訊內容,同盟五國意氣風發地追隨遇難的軸心國腳步,漂流到荒島並失散了…同處某荒島的美國與中國於是同心協力找尋遮風避雨的地方並確保食物來源…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Episode.46 現在是美國捕鯨業興盛的時代,因為打算和日本作朋友及近期捕鯨量銳減而前往長期繭居的日本的家,要求日本給予捕鯨許可以及燃料補給港口的美國,接下了上司命令,美國的黑船,駛向日本!

Episode.47  美國為了和日本做朋友而千里迢迢來訪,並告訴日本外面的世界讓人興奮期待的冒險日子之魅力,看著美國拼命說明的模樣,心中稍有感動的日本就在此時,美國卻拿出一封上司的信開始讀…

Episode.48  意氣風發追著軸心國腳步結果遇難了的同盟國們中,落單的法國一邊吟詠著勇敢前進的格言向前行,沒想到卻遇上了義大利!

碟片數:4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