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騎士(1-4)套 DVD



第1夜「吸血鬼之夜~Night~」
私立名門學校黑主學園。這所學園裡面有日間部(普通科),以及晚上到校上課的夜間部,兩種學制存在。夜間部的學生可說是美型的超級菁英集團。然而他們卻全 部都是吸血鬼!一年級的黑主優姬與青梅竹馬的錐生零一起以風紀委員的身分一面負責取締追趕圍繞在夜間部學生身邊的日間部學生,另一方面每天過著身為守護吸 血鬼秘密的學園守護者而忙碌奔走的日子…

第2夜「血的記憶~Memory~」
明天是黑主學園一年一度的例行活動「聖巧克力節」,女學生可以在這一天將巧克力送給男學生。在活動的前一天,優姬除了忙著取締想在活動開始前先把巧克力送 給夜間部男生的女學生們之外,她也努力地親手製作巧克力,打算送給平日對她照顧有加的樞。可是,同一時間,理事長卻看見零的身體被謎樣的發作所侵襲。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第3夜「懺悔之牙~Fang~」
零與優姬以風紀委員的身分針對陽光宿舍與月光宿舍,進行學生持有物的突擊檢查。可是零卻在檢查月光宿舍之前,從學校跑了出去。優姬急忙追了上去,卻找不到零的蹤跡。優姬獨自一人在街上漫步當中,讓她回憶起10年前的恐怖經歷,這時卻出現了一對怪異的母子…

第4夜「斷罪的槍爪~Trigger~」
樞一看到優姬的樣子,便把優姬帶離開零的身邊。優姬得知零隱瞞的秘密後,對於自己至今完全不了解零的事情,而流下悔恨的眼淚。就在此時,優姬在理事長室外面聽見樞與理事長之間的秘密談話。”為了守護零…”優姬在煩惱了許久之後,決定前往月光宿舍向樞提出某個請求。

第5夜「月下的饗宴~Sabado~」
黑主學園新來了一位名為夜刈十牙的倫理老師。就在日間部學生對於外表風格看起來十分不像老師的夜刈議論紛紛的時候,零竟然完全失去冷靜,聽到夜刈說的一句 話後就突然離開教室。優姬急忙追了出去,她向零追問他與夜刈之間的關係,零卻沒有回答。這時理事長出現了,他要優姬與零外出辦事情…。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第6夜「他們的選擇~Crime~」
就在自己的獠牙快要咬住優姬的時候,零恢復了自我。可是此時卻有人舉槍對準了零。舉槍的是吸血鬼獵人,同時也是零的師父的新任教師夜刈。不久之後,理事長 突然出現,要優姬離開受傷的零。隔天對於零沒到學校上課而覺得可疑的優姬,向夜刈追問零的所在。優姬對於零無法接受血液藥錠的身體感到憂心,於是她做出了 一個”決定”…!!

第7夜「緋色的迷宮~Labyrinth~」
優姬為了能夠一直守護下定決心要奮力掙扎到最後的零,她決定保守一個只有零和她知道的一個秘密。可是優姬也因此覺得對樞隱瞞了事實,背叛了樞而感到罪惡。然而被零說中此刻心境的優姬,隨即跑了出去。她在心中確認自己對樞的情感時,10年前的自己突然出現在眼前…

第8夜「悲嘆的槍聲~Blast~」
一?的祖父即將來訪的消息傳進了月光宿舍。一?的祖父在吸血鬼的世界裡面,被稱為”一翁”,是個令人畏懼的大人物。夜間部也因此出現了難得一見的動搖情 況。來到黑主學園的一翁,竟然要求吸食純血種的樞的鮮血,這個在吸血鬼之間被視為禁忌的要求,自然引起了不小的騷動,然而這只是此後即將掀起的波瀾的開端 而已。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第9夜「紅色視線~Eyes~」
舞蹈會舉辦的前夕,優姬和零忙著追趕比平日還要瘋狂追逐夜間部的日間部學生。就在此時,理事長請優姬為夜間部新來的插班生紅瑪麗亞介紹學園的環境。也許是 因為身體虛弱的緣故,讓瑪麗亞顯得瘦小無辜,但夜間部卻被她的言行搞得團團轉。然而零一見到瑪麗亞時,竟然將他的血薔薇之槍指向瑪麗亞!!

第10夜「黑暗公主~Prisoner~」
優姬為了準備考試,讓零教她功課,但是零的樣子有些不尋常。
在月光宿舍裡面,樞在自己的房間裡和瑪麗亞互相對峙。樞好像知道瑪麗亞的身世。而瑪麗亞好像也清楚樞的一切…。內心無法平靜的優姬,為了確認零為何如此在意瑪麗亞,而走進了瑪麗亞的臨時宿舍。她卻發現零竟然就在裡面…。

第11夜「願望的代價~Deal~」
跟隨著瑪麗亞的面具男子,正是零失散的孿生弟弟壹縷。從小就體弱多病的壹縷,和零十分親近也很仰慕零。然而當時在壹縷的內心深處,正蘊釀混雜著嫉妒的複雜情感。成為瑪麗亞忠實僕人的壹縷,在對零表達出內心的情感之後,竟然突然開始攻擊零!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第12夜「純血的誓言~Pride~」
優姬得知瑪麗亞的真實身分就是吸了零的鮮血的純血種緋櫻閑之後,她決定讓閑吸自己的血以拯救零。此時零闖入打算阻止她們,可是因為閑的緣故成為吸血鬼的 零,是無法對自己的主人閑開槍。零聽到優姬拼命袒護他的真情呼喚,為了喚醒自我,於是零用血薔薇之槍射穿了自己的腳,並且將槍口指向閑。

第13夜「深紅的鎖鏈~Ring~」
身負重傷瀕臨死亡的閑,在壹縷的懷中靜靜的死去。另一方面,優姬和零一同找尋閑的行蹤。然而就在此時Level E發作,襲擊了零的身體。好不容易勉強到了閑所在的地方,零卻看見了閑的身體化成灰燼散去,以及嘴巴沾滿鮮血的壹縷。突然之間激烈的發作再度襲擊零。優姬 由後追趕到時,零的身影已消失不見…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