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之驅魔師 6 (預購版) DVD



南十字男子修道院遇襲!

#18颶風
在持續努力培養魔神之焰控制能力修業的燐的面前,化身巨大怪鳥的中等以上惡魔颶風現身了!雖然在雪男協助下暫時擊退了牠,但為了揪出颶風的入侵途徑,出動 了全驅魔塾上下所有的人去調查,就在忙著調查中的勝呂等人面前,被燐追得沒辦法的子貓丸發出驚呼並朝他們求助;燐雖想說子貓丸身上有惡魔附身,但勝呂等人 都看不見惡魔存在,誤以為燐是針對子貓丸發動的攻擊,於是對燐產生了一股敵意…!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19無事之日
志摩的生日占卜在驅魔塾中掀起一片熱烈氣氛的同時,發現出雲的生日在即的塾生們決定偷偷瞞著出雲替她舉辦驚喜的生日派對!在擅長分配工作的勝呂指示下,燐 和子貓丸負責做蛋糕,詩繪美和勝呂負責佈置教室,而志摩負責調查生日禮物要送什麼好,派對的準備工作順利不已地進行著;但對於同伴的心思渾然不知的出雲, 卻以為大家都在避開她而變得鬱悶不已…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20蒙面人
燐和雪男從小住到大的南十字男子修道院,居然遭到謎樣人士襲擊!戴著面具的刺客攻擊了等同兩人親生家人的修道士們,留下「與魔神撒旦有牽連者皆罪不可恕」 之謎樣留言逃離現場,見狀怒不可遏的燐為了追蹤敵人馬上衝了出去,循跡追到了人卻因為刺客的謎樣蜘蛛絲而陷入苦戰;後續追上的雪男更上前助燐一臂之力,沒 想到卻被刺客給跑了!不死心的雪男隻身繼續追擊敵人,好不容易追到的人居然是…!?

#21秘密花園
雖然被攻擊者一時脫逃,修道院攻擊事件總算是告一段落;一位名喚恩斯特的老人出現在雪男的面前,告訴他不只是關於雪男和燐身世後的秘密,還有梵蒂岡曾對他 們的母親作了什麼好事…,驚愕之餘的雪男於是對騎士團開始產生了猜疑之心;另一方面,在詩繪美家的驅魔用品店的庭園裡,修道院的攻擊者居然在此現身還迷了 路…!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