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求愛記 DVD


坎城影展—導演雙週開幕片

★        故事Synopsis
~真愛讓她置身仙境 ‧跳躍現實邊界~
                 ~魔法許他三個願望‧碰撞繽紛火花~
多姆是法國海邊旅館的夜班員工,鎮日與電視、三明治和討厭的旅客為伍,一日來了個自稱仙女的赤腳女孩費歐娜,大方送給他三個願望,還保證一定成真。他祈求能有一台摩托車和一輩子用不盡的汽油,卻想不出第三個    願望。
翌 日早晨,門口竟然停著閃亮的新車及盛裝打扮等待約會的嬌羞美人,情陷愛河的多姆開始在意起對方,卻突然發現心上人失蹤了,她竟被關進當地的精神病院,把七 彩藥丸當零嘴吃…。為了再續前緣,多姆勇敢闖入醫院,喬裝胖子把她偷渡出來,可是神奇的女友卻在一夜之間大肚子,產下男嬰,一連串瘋狂的行徑和災難,讓他 們成為警察關注的焦點,高潮迭起的真愛大作戰如火如荼上演…。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        關於電影 About the Film
【雲 端求愛記】是比利時怪咖編、導、演三人組-多明尼克阿寶、費歐娜戈登、布魯諾羅米-最新浪漫奇想力作,以誇張逗趣表演風格聞名的他們,是國際上獨樹一幟的 特色組合,擅長演繹復古默劇結合馬戲團式劇場效果,在平淡無奇中,找出屬於他們的幽默笑料。美國綜藝報更形容他們為劇場大師賈克大地和喜劇天才彼得謝勒的 邂逅,只是他們更為浪漫夢幻。

本片以繽紛多彩的跳躍視覺為基調,穿插夢境般的奇想場景,和兩位招牌夫妻檔鬼靈精怪的生動肢體,架構一場成 人世界的愛情童話冒險。儘管主要場景設定在晦暗的法國勒阿弗港灣Le Harve,卻因《雲端求愛記》而份外熱鬧,演員活靈活現的演出為現場帶來蓬勃生氣。不按牌理出牌的夫妻檔最喜歡帶給觀眾驚喜,誰也料想不到下一秒劇情會 如何演變,層出不窮的離奇意外和浪漫滿點的約會,演繹一場如夢似幻的法式純愛之旅。

精心設計只有極少數的對話,音樂家Emmanuel de Boissieu操刀的背景音樂在電影中起著重要作用,特別是負節奏感而生活化的肢體動作語言之間,無論劇情多麼的荒唐,《雲端求愛記》幽默得令人絕倒。 全片主線建立在一個追愛的羅曼史上,這對患難情侶在上山下海,飛走跑跳碰後,男主角依舊沒有許下第三個願望,或許他已經擁有了,那就是一個最幸福家庭的回 報,不再孤單吃著三明治。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導演:
多明尼克阿寶Dominique Abel/費歐娜戈登 Fiona Gordon/布魯諾羅米 Bruno Romy

編劇:
多明尼克阿寶Dominique Abel/費歐娜戈登 Fiona Gordon/布魯諾羅米 Bruno Romy

演員:
多明尼克阿寶Dominique Abel/c Fiona Gordon/布魯諾羅米 Bruno Romy

音樂:Emmanuel de Boissieu、Fred Meert
攝影:Claire Childeric
剪接:Sandrine Deegen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