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劫難逃 DVD



驚悚刺激、高潮迭起媲美【神鬼認證】,再掀新世代懸疑動作電影熱潮!如果有一天,你驚見自己的照片出現在失蹤人口網站,你將會作何反應?納森哈波(泰勒洛 特納 飾)正面臨著這樣的詭異難題。身陷如此超現實的情境,為找出自己的真實身分,納森決定展開調查,卻沒想到等待他的,竟是一連串的縝密謊言,甚至就連一起生 活的父母同樣都是演員!身陷致命謎團的納森,更遭到政府警方密令的追殺,現在,納森只能憑靠自己的力量躲避十面殺機,同時步步逼近謎團的黑暗核心…。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導演:
約翰辛格頓John Singleton(血盟兄弟、玩命關頭2)

演員:
泰勒洛特納Taylor Lautner(暮光之城系列)
雪歌妮薇佛Sigourney Weaver(阿凡達、異形系列)
艾弗瑞德莫里納Alfred Molina(魔法師的學徒、蜘蛛人2)
傑森艾薩克Jason Isaacs(哈利波特系列)
瑪莉亞貝蘿Maria Bello(神鬼傳奇3、世貿中心、暴力效應)
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獵魔教士、攻其不備)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