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出嫁囉 DVD




本片根據日本作家?乃月音同名小說改編而成。原著曾獲得第三屆「日本愛情物語大賞」,同名舞台劇也預計於2010年秋天公演。日本國內雖是89廳小規模上 映,卻在上映兩日內創下近四千萬日幣票房,觀影人數更高達三萬人!分別由日本影壇最具代表性的兩位跨世代女星大竹忍和宮崎葵詮釋不受世俗拘束的母親和無法 坦率獻上祝福的女兒。突如其來的結婚宣言,將為兩人帶來甚麼樣的挑戰?母親和女兒,一道世界上最複雜難解的習題。爆笑之餘,濃郁的溫暖親情,保證讓你熱淚 盈眶。丈夫過世後,母親陽子(大竹忍 飾)獨自將女兒月子(宮崎葵 飾)撫養長大,兩人過著平凡但幸福的生活。陽子總是略帶感傷卻又驕傲地告訴月子:「妳老爸是我生命中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男人」。原以為這樣的日子會永遠 持續下去,但就在某個夜裡,醉醺醺的陽子從街上撿回一個金髮小混混研二(桐谷健二 飾),更扯的是竟然還煞有其事地向月子發表再婚宣言!對於母親的作為完全不能理解的月子於是衝出家門。然而,此刻母女兩人其實都各自懷抱著一個無法說出口 的祕密…。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導演:
吳美保

演員:
宮崎葵(手拉你、少年手指虎、現在只想愛你)
大竹忍(宛如阿修羅、鐵道員、GO)日本奧斯卡影后
桐谷健太(BECK搖滾新樂團、手拉你、菜鳥總動員:畢業決戰)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