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情人夢1-20集 DVD



一間百年老店
一本失傳秘方
一段跨越百年的家族恩怨
一場爾虞我詐的愛情騙局
一段浪漫又意外連連的愛情故事
「料理情人夢」
猶如一道食材豐富的絕妙佳餚!
最受歡迎巧克力肌歌手--吳克?、
台、英混血當紅電影型男--鳳小岳、
戲劇/廣告當紅少男殺手--李佳穎、
MV話題人物--吳映潔(鬼鬼),
雙生雙旦的趣味組合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很久以前,有對生長在農村的小兒女,
他們兩家住在對門,加上年齡相仿,他們越走越近,18歲那年,他們背著雙方家長,戀愛了。
這對小戀人的心中,有個小小異想……
如何以便宜的配方,調製令人幸福的美味料理。
終於他們以獨特的秘方,調理出一道令人驚豔的雞料理。不料雙方家長的強行介入破壞,導致一場意外,他們終究沒能相守一生。
就這樣,她從路邊小攤子做起,生意興隆,她繼而租起鄰近店面,後又將店面買下──
多年後,這家店掛上一張正式的招牌,店名叫做「金雞母」。
女老闆後來嫁了人,生了女兒,女兒又嫁了人,還是生了女兒,第三代、第四代女兒又嫁了人,仍然是生了女兒。這到底是基因使然?還是因為店名的關係呢?上述的提問無解,第四代傳人王淑蘭宛如命定,同樣生了個女兒──黎安安。
但,時不我予,「金雞母」已經沒有了當年風光:
店面老派,競爭店家林立,加上口味失傳,
店裡客人少了、生意淡了,讓無心經營老店的黎安安,有把這間店頂讓的打算。
但人算不如天算,安安不但不能頂賣,甚至被迫死守這家店,還得將之發揚光大。這一年,正巧,是「金雞母」開店以來的,第一百年。

製作人:
梁漢輝、徐志怡

總編劇:
杜政哲 / 編劇:盧慧心、楊惠文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演員:
黎安安(李佳穎 飾 )
傅永樂(吳克? 飾)
何夏 (鳳小岳 飾)
王美亞  吳映潔(鬼鬼)飾)
李健一 (柯有綸 飾)
李母 (柯淑勤  飾)
寶姨 (琇琴  飾)
阿不拉 (謝其文  飾)
始源 (李運慶  飾)
蝌蚪 (王家梁  飾)
王淑蘭 (謝瓊煖  飾)
喬安娜 (王予柔  飾)
何新民 (朱陸豪  飾)
何方秀燕 (楊麗音  飾)
有容 (小蠻  飾)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