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個願望 DVD



故事描述農村裡一對相依為命的父子榮光和曉峰。在孩子曉峰出生後不久,妻子宜瑩即離榮光而去。然而曉峰也可能是宜瑩與新丈夫中浩的孩子,因此中浩力促宜瑩 要回小孩。榮光和曉峰平靜的生活也因此被打亂。某天,榮光突然不支倒地,才得知他罹患了俗稱「漸凍人」的罕見疾病,而這種症狀可能遺傳給下一代。榮光在生 日這天許下願望,而心裡的那個第三個願望是:“他希望曉峰不是他兒子…”

關於《第三個願望》:

這是一部講愛的電影,以親情為最大主題,講述父子間的愛。主要設定了漸凍人的背景在那個父親身上,變成他最不想割捨卻又必須要割捨的情況產生時,就能看到那個愛的力量。

資深演員卓勝利生涯最終作!

導演:
黃銘正

演員:
吳慷仁 曾愷玹 納豆 卓勝利 陳昱丞 尤人立 唐國宗

編劇:
蔡秀女 黃雨佳 黃銘正 曾禎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