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大狀 8DVD [典藏版]



北狀王-紀學禮
南狀王-宋世傑
能言善辯 棋逢敵手

緯來育樂台 晚間9點強檔首播
唇槍舌戰顛倒公堂 嬉笑怒罵快意人生
南北狀王各領風騷,展開一場場精采唇槍舌戰,鬥志鬥勇互不相讓!

南狀王 宋世傑-陳小春 飾、北狀王 紀學禮-李保田 飾、梁琤、張佳楠 領銜主演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導演:鄧衍成
主演:陳小春、李保田、梁錚、劉瑩、張佳楠

晚清,京城狀師紀學禮頭腦精密但為人刁鑽,廣東狀師宋世傑口齒伶俐但素來愛財,二人均好探離奇案情,屢破奇案,名滿天下,並稱“南北大狀”。
他們在京城相遇,因皆心高氣盛,加之文化相異,遂衝突不斷,更鬧出笑話。他們要在斷案上一較高下,紀學禮見多識廣,通過牛的鼻紋斷了禁宮偷牛案,宋世傑心 細如髮,由貓眼形狀變化破了畫師遇害案,二人互相提醒,共破密室女屍案等多宗奇案。 二人握手為友之際,風雲又起,紀學禮多年追查的大冤案竟涉及宋世傑家人,二人紅眼相爭,卻被真兇利用,施計暗害至一盲一啞……。

北狀王-紀學禮__李保田 飾演
紀曉嵐的後人,因深諳伴君如伴虎的道理而不願入官場。但血液中流著好打不平、為民伸冤的種子,遂選擇了當訟師這條路。他詞鋒犀利、所向無敵。又因常在公堂上做出一些意想不到的事,給人措手不及而制勝,因而贏得"北狀王"美譽。

南狀王-宋世傑__陳小春  飾演
性格好打不平、無所懼,有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氣慨,有時嬉笑怒罵,有時沖冠一怒,公堂之上,每有奇兵、奇招,人稱"南狀王"。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光碟版本:DVD (DVD-5)
影片級別:保護級
發音語言:國語
字幕選擇:繁體中文
光碟片數:8片DVD/全35集
片長時間:全劇約1500分鐘
螢幕比例:16:9
影片區碼:ALL全區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