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學園-筆袋-萌校花款 劇情簡介: 萌學園是目前台灣最夯的魔法偶像劇,結合小朋友喜愛的魔法題材及人氣偶像,故事中呈現的魔幻時空氛圍,讓大朋友、小朋友都沉浸在這齣充滿想像力的偶像劇! 商品簡介: 萌學園裡最美麗的女同學都在這裡喔!集結了飄呀飄、木蘭花花、烏克娜娜、小芙蝶、宜靜,最受歡迎的角色!一次收藏萌學園中的美女校花! 台灣品質保證: A.此商品之原料採購及製作過程,皆由「柏斯有限公司」在台灣完成,並經台灣檢驗科技SGS檢測 B.高解析無網點,髮絲、肌膚細節完整呈現 C.觸感細緻柔順,無傳統製程之印刷沾黏及龜裂問題 D.可入水用中性洗劑清洗,色牢度高不易退色 商品規格: 尺寸:雙面印染/約長17x高6x厚3cm 材質:TC帆布 產地:台灣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