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定泰勒瓦 10DVD



一段因為紅酒而發酵的愛情故事…

泰勒瓦(Terroir)的法語原意是釀造葡萄酒的條件(土壤、陽光、水等)

當天生擁有對釀酒敏銳嗅覺、卻對紅酒一竅不通的李宇宙(韓惠珍 飾)
碰上了國內最富盛名的品酒師姜泰民(金柱赫 飾)他們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在韓國最大的葡萄酒貿易公司工作的泰民(金柱赫 飾)為了實現叔叔的願望來法國尋求夢寐以求的1945年生產的葡萄酒,
其間偶然認識了來法國尋找男友的宇宙(韓慧貞 飾)。
這是一部釀造傳統酒的宇宙和只知道葡萄酒的泰民相遇後逐漸地完成他們的夢想和愛情的電視劇。

《情定泰勒瓦》演員角色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劇名:
情定泰勒瓦 Terroir

導演:
金英民

編劇:
黃成九 (電影:Sad Movie /波浪注意報/我和我的女友)

主演:
金柱赫、韓惠珍、柳善、奇太映

電視:韓國SBS
集數:20集 (每集70分鐘)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韓惠珍 飾 李宇宙
金柱赫 飾 姜泰民
奇太映 飾 Joy朴
柳 善 飾 安智善
蔡英仁 飾 趙敏芝
全秀卿 飾 玉琳阿姨
金炳世 飾 安德烈林
金在勝 飾 李才主
劉賢秀 飾 金俊秀
柳賢慶 飾 宮陸宮
宋承煥 飾 梁代表
李太成 飾 丹 星
朴炳浩 飾 姜會長
鄭昊彬 飾 姜正太

光碟版本:DVD (DVD-5)
影片級別:保護級
發音語言:國語/韓語
字幕選擇:繁體中文
光碟片數:10片DVD/全20集
片長時間:全劇約1388分鐘
螢幕比例:4:3
影片區碼:3區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