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梅君 / 燒情歌



繼《尬舞》及《飲落去》兩首節奏強烈的舞曲分別在前兩張專輯中大獲好評後,2012年梅君的最新專輯中,再次為梅君量身打造一首節奏感更強的台語電音舞曲《燒情歌》,並作為電視首波主打。逐步奠定梅君成為“台語舞曲小天后”的地位。
新專輯第二波主打歌《三更暝半》,也是繼上張專輯《問籤詩》後,再為梅君量身製作的抒情歌曲,描寫女人的心境,絲絲入扣,動人心弦。
特別介紹梅君所嘗試的第一首國語歌曲,梅君重新調整用不同的唱腔詮釋這首國語歌曲,讓試聽過的人,十分好奇驚呼:這真的是梅君唱的嗎?有一點華語歌天后林憶蓮的味道哦!就請大家來鑑賞囉~
首波推薦歌曲:
〈燒情歌〉 三立八點檔《牽手》片頭MV金曲
〈三更暝半〉民視《豬哥會社》MV金曲
      華視《周末快樂頌》MV金曲
〈安可〉  與優質男聲徐立鴻,對唱拉丁舞曲
〈幸福門〉 梅君的第一首華語歌曲初體驗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