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邦妮 / 如果沒有以後

櫻桃幫主唱[查查]x Zayin樂團吉他手[Nu]奇幻組合
最清徹的女聲x最前衛的電氣風格
全新樂團【原子邦妮】首張電子+迷幻電氣EP『如果沒有以後』
空靈的美聲主唱,
融合電子、搖滾與流行的前衛曲風,
帶給你截然不同的衝突與震撼。
查查&Nu的大膽嘗試與真心創作,
帶領你一同進入【原子邦妮】的奇幻世界。
首播推薦曲【如果沒有以後】StreetVoice人氣好評播放中
2012 , 一個充斥著末日預言的年代,
地球也只是銀河系中的小星塵。
就算如果沒有以後 ,
我們還是懷著希望 ,
期待著花好月圓的那天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