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思考力,看見不一樣的契機!
美牛換到什麼,比添加什麼更重要?
兩兆雙星輸給三星,因為缺乏時間觀念?
占領華爾街=UNIQLO熱賣=委內瑞拉的崛起?
未來全世界最繁榮的城市會在赤道?
美國玉米成了中東茉莉花革命的燃料?
中印霸權之爭,是儒家文化與種姓制度的對決?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2010年,他預見民國100年大泡沫
  2011年,他預見美元與美國經濟的再起
  2012年,他要帶你一起用思考力預見未來
  貿易保護、人才爭奪,吃掉你的荷包、剝奪你的未來選擇!
  繼提出民國100年大泡沫、預見美元再起,
  這一次,王伯達要帶你一起練就未來最需要的生存能力──思考力,
  活用九塊拼圖思考術,拒絕權威綁架,
  從現在開始,自己掌握大趨勢!
  電影「MIB星際戰警」裡,K告訴J:「一千五百年前人類以為地球是宇宙的中心,五百年前人類以為地球是平的,而十五分鐘前你還以為地球上只有人類。」
  錢是你的,未來也是你的,覺醒時刻已來到!
  央行的外匯資產富可敵國不是一種經濟實力,政府提倡通貨膨脹只是減輕債務的藉口,如果我們繼續停留在匯率競爭思惟鼓勵出口,只會像義和團一樣妄想用肉身對抗西方船堅砲利,早晚會在全球經濟大戰中全軍覆沒。
  貿易壁壘興起、1%與99%的對立、人才爭奪戰、科技交替下的大崩壞,以及小個體時代的來臨,將會是未來全世界最重要的五大浪潮。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我們的政府與企業是否已經作好準備?
  身處這浪潮中的我們又該如何面對這樣的改變?
  最後是乘風破浪或者被大浪淹沒?這中間的關鍵,就在於你的思考力!
  唯有當我們每一個人都能夠自主的思考,去判斷這一切的是與非,我們才有辦法知道我們該追求的是什麼,也才有辦法要求我們的政府改變這樣的政策。
  別再害怕和別人想的不一樣、別再盲從、害怕挑戰主流與權威!請與王伯達一起,勇敢運用思考的力量,溫柔推翻這個僵化的社會,創造你所預見的未來。
  王伯達預見未來的九塊拼圖
  未來就在我們身邊,懂得懷疑,你已成功踏出思考的第一步。
  找線索、看數字、溯本質、讀歷史,掙脫框架、多聯想,
  最後耐心求證、大膽判斷。你將擁有一套不斷進步的未來思考術。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作者簡介
王伯達
  政治大學企業管理碩士,台北大學會計學學士,現為《壹周刊》「台股教戰」專欄以及《Money錢》「企業策略」專欄撰文分析台灣股市、全球經濟與產業 發展現況。具備證券分析師執照與多年國際企業併購財務顧問經驗,長年關注國內外經濟與產業發展,曾發表許多具前瞻性及影響力的評論。
  著作《民國100年大泡沫》上市即登博客來財經、金石堂理財系列冠軍,獲選為「金石堂年度十大影響力好書」,《美元圈套》更攻佔博客來、誠品、金石堂等財經商業類排行榜。
  希特勒曾說:「剝奪青少年的思考力,根植他們服從指導者命令的服從心才是上策。讓他們對批判國家、社會和指導者抱持著一種動物般原始的憎惡。讓他們深信那是少數派和異端者的罪惡。讓他們都有同樣的想法。讓他們認為想法和大家不同的人就是國家的敵人。」
  如果我們自己不思改變,我們的政府就不會改變。
  如果我們害怕成為那少數派或異端者,我們就失去了改變的機會。
  我們留給下一個世代的是什麼?是一個光明的未來,還是沉重的負債?而各位希望再過30年以後,我們的子女又會用什麼樣的眼光來看待我們現在這個世代呢?
  想要預見未來最好的方式,就是自己去創造未來。而我相信思考的力量不但可以預見未來,更可以讓我們去改變未來。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