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的進化!
國王命令再度降臨!
這一次的指令將更為
慘無人道、泯滅人性!

  ◎全系列書籍銷售突破300萬冊。
  ◎手機點閱下載突破3,700萬人次。
  ◎連續4個月蟬連日本Yahoo! Mobage手機網綜合榜第1名。
  ◎盤踞日本紀伊國屋、丸善書店、TSUTAYA等各大書店暢銷排行榜。
  ◎改編電影於2011/12/17上映,由日本新世代偶像熊井友理奈(Berryz工房)、鈴木愛理(℃-ute)、櫻田通等領銜主演。
  伸明歷經第一次的國王遊戲之後,成為唯一的倖存者,之後轉學到另一所學校,原以為生活就此步入平淡,殊不知七個月後,恐怖指令再度降臨。於是,更加慘無人道、泯滅人性的國王遊戲就此展開,而且這次的對手,是另一個國王遊戲的倖存者……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遊戲規則
  1.全班同學強制參加。
  2.收到國王傳來的命令簡訊後,絕對要在24小時內達成使命。
  3.不遵從命令者將受到懲罰。
  4.絕對不允許中途退出國王遊戲。
作者簡介
金澤伸明
  廣島縣出身。
  在「E★EVERYSTAR」創作手機小說。
  夢想是進行世界自然遺產巡禮。
  因為喜歡夏天,
  所以覺得要是日本的四季都變成夏天就好了。
  口頭禪是「冷死了」。
譯者簡介
許嘉祥
  專職日文譯者,淡江大學日文系畢業。主要譯作有《島耕作》系列、《次元艦隊》、《上帝的指紋》、《令人戰慄的格林童話》、《教你看懂西洋名畫》等。著有《聲納室報告》(尖端出版)。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