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旅行時你最害怕什麼?
怕語言不通?怕看不懂地圖?怕自己一個人?
通通不對,怕的是你沒有一本清楚又不失好玩的旅遊書,
讓你SHOPING、玩樂、住宿一次搞定!!!

  『首爾就該這樣慢慢玩.值得讓你一玩再玩的50個吃喝玩 樂』依照自助旅行自己安排行程的順序,讓你照著篇章一步步教你如何規劃,從出發前對首爾不了解的常見問題、該怎樣行前準備,一路抵達仁川機場的入出境,及 首爾住宿、地鐵線美食、購物娛樂一應俱全,希望能讓第一次想去首爾自助旅行,既期待卻又害怕受傷害的朋友們,克服心理障礙;還要讓喜歡飛去首爾自助旅行的 玩家們,一玩再玩、玩出不一樣新滋味。
  書中”有圖有文有對照,步驟教學好FUN心”,讓你韓語不會說、看不懂也能買票搭地鐵任意行,更不藏私告訴你如何退稅賺最大!!! 你可依照你喜愛的路線,搭著地鐵,照著書內路線指標走,跟著嚐美食、看好SHOW、瘋瞎拼的玩法,讓首爾處處都充滿趣味,喜歡首爾就是這麼EASY GO,首爾就該這樣慢慢玩!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本書特色
  .期待第一次前進首爾的新朋友,帶著這一本就足夠
  .玩不膩的首爾旅行玩家,一玩再玩首爾就該這樣慢慢玩
  .Step by step史上最清楚圖解首爾旅遊書,不會韓語也讓你玩透透
  .超仔細首爾地鐵路線指標,吃喝玩樂不再讓你找不到
作者簡介
小梨
  畢業於台南女子技術學院-視覺傳達組,從2009年9月開始造訪了:義大利、奧地利、捷克、俄羅斯、曼谷、巴里島及韓國。因為韓劇的影響力實在太驚天 動地,讓自己都愛上了每部戲裡的”歐霸”。憑著這股花痴般的熱情,每次的首爾行都抱著寧可累死,也絲毫不要浪費一分一秒的決心,為的就是將旅遊首爾的美好 過程分享給大家。部落格累積數百萬瀏覽人次,透過自己不會說韓語也要快樂遊首爾的心情,帶大家一起慢慢玩首爾。
  小梨的BLOG:www.wretch.cc/blog/judyer1010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